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激戰:勇者不敗》香港票房冠軍


由《逆戰》導演林超賢執導,張家輝、彭于晏、高傑等人主演最新格鬥勵志電影《激戰:勇者不敗》,於8月15日香港上映後,便取得港幣近160萬的好成績。

激戰:勇者不敗》擊敗了《一代宗師》、《西遊.降魔篇》、《飛虎出征》、《盲探》等電影,成為本年度香港電影首周票房冠軍;憑著強勁口碑,截至週日票房已衝破千萬, 成為香港今夏最賣座本土電影。

激戰:勇者不敗》在大陸票房表現相當亮眼,上映首周便有6千多萬人民幣票房,上週六更拿下全國近四分之一票房,成為導演林超賢在大陸票房最好的電影。

林超賢導演也表示:「《激戰:勇者不敗》是我導演過最光明的一部電影,以前拍的電影都比較苦,這次多點甜味和溫暖。」即便如此,張家輝和彭于晏還是為了練身材,被操到苦不堪言,彭于晏還因拍戲頻頻挨揍,身上一堆大小淤青不提,還曾耳朵腫到睡不著。但他大方表示,這是演員應盡的責任,沒什麼抱怨的!

激戰:勇者不敗》是華語影壇中,首部正式以「MMA綜合格鬥技」(Mixed Martial Arts) 比賽為背景的電影。故事描述張家輝飾演的一名落魄拳王,不但事業停滯,還欠下高利貸,彭于晏雖為富二代,但淪落到去工地做粗活。中年過氣拳王與家道中落的青年,一個為挽回尊嚴,一個為證明自我,兩人誤打誤撞成為師徒,他們決意踏上綜合格鬥擂臺,以肉身與毅力逆轉人生。除此之外,張家輝遇到患有精神病的單親媽媽,並與她的女兒展開了一段「父女情」,上演了一段不打不相識,從互相敵視,到惺惺相惜的過程,讓人倍感溫暖。

激戰:勇者不敗》台灣9/18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