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波西傑克森1100萬台北奪冠


美國暢銷小說系列「波西傑克森」粉絲書迷果然忠心捧場,最新一部《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上周登台上映,果然以台北1100萬、全台2800萬的周末票房驚險奪冠。

波西傑克森」粉絲們除了在網路論壇稱讚《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比前一集《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還精彩,更熱烈討論男主角羅根帥氣程度、此次劇情改編了書中那些橋段、以及3D版與4DX版的不同效果,網路名人如亨利市長更對女主角亞歷珊卓呼之欲出的豐滿好身材讚不絕口。

暢銷奇幻小說「波西傑克森」系列在台灣一直擁有許多死忠的青少年書迷,早在《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開拍期間就痴痴等待電影殺青與上映,果然影片一上映就創下台北票房1100萬、全台票房2800萬的好成績;據分析,「波西傑克森」的書迷與影迷主要集中在13歲至18歲之間,甚至還有不少早熟的小學生粉絲,也因此,除了青少年學生們呼朋引伴一起欣賞,還有不少觀眾是爸媽帶著孩子全家出動一起觀賞,由父母為孩子講解希臘神話典故。

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搭上最新一波4DX動感影城熱潮,果然成為影迷粉絲的最愛,單單一個廳的票房103萬就佔了北市近二、三十廳票房的十分之一,驚人動態效果成為影迷網路討論的焦點,許多中南部影迷粉絲忍不住大嘆遺憾無法上台北感受4DX版本的震撼。

此次《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對原著劇情有許多濃縮改編,在影迷間也引起熱烈討論,例如許多粉絲稱讚飾演波西傑克森的男主角羅根勒曼帥到爆,因此很遺憾不能夠看到羅根勒曼應該被變成「小倉鼠」的可愛模樣;還有人對男女主角的感情進度大躍進感到詫異,因為羅根勒曼與飾演安娜貝斯的女星亞歷珊卓達迪莉奧在劇中頻頻「熱情擁抱」,都是原作未有的情節;但亞歷珊卓達迪莉奧早就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尤物,即使她在劇中總是一襲格子襯衫,也讓影迷看得目瞪口呆。

波西在混血營中平靜度過七年級後,日子突然紛亂了起來,連同學間的競賽也陰錯陽差成為死亡遊戲,包括醜陋食人族巨無霸也攪和其中;波西發現家園和族人遭逢空前的災難,必須找到「金羊毛」才能拯救眾人;波西為了解除災難,帶著夥伴們踏上冒險旅程,他們必須到妖魔之海完成任務,才能取得金羊毛並拯救混血營;在這趟危機重重的冒險之旅,他們將會遇到哪些驚人的意外難關?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