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肯洛區《天使威士忌》票房破百萬


英國良心果然可以召喚台灣真心。甫於6/21上映的《天使威士忌》,上映第三週全台累積票房突破百萬,本週末也可望超越肯洛區在台最賣座電影紀錄,讓《天使威士忌》成為名符其實的吹動大「賣」的風。

向來長期關注英國社會議題的肯洛區,目前正在籌備新電影,內容將以愛爾蘭有史以來被政府驅出境社會主義人士Jim Gralton為題材。始終在電影中展現他對人道的觀點寫意肯洛區,在《天使威士忌》中完全表露屬於他隨心所欲的智者幽默與智慧,讓《天使威士忌》儘管從街頭被遺忘的生命出發,卻發展出一段溫暖又令人笑中帶淚的勵志生命歷程。不僅獲得眾多影評人的一致好評外,也讓許多在生活中奮鬥的人們走入戲院欣賞了一場正面迎向陽光的歡樂溫馨作品。讓《天使威士忌》不僅叫好更是叫座,也給了渴望逆轉人生的人們一個允許夢想的無價可能。

獲得2012雪梨影展、2012坎城影展評審團獎的《天使威士忌》,英文原名the angels’ share,為威士忌釀酒專有名詞,意指酒在橡木桶的釀造過程中,因為呼吸作用而會有部分酒水自然揮發,這些消失的部分被稱為the angels’ share,獻給天使的一部分。這次英國金獎導演肯洛區把這樣的概念放進了電影《天使威士忌》中,將四個試圖扭轉自己命運的年輕人,精心安排了一場威士忌酒莊偷天換日計畫。

天使威士忌》感動指數持續攀升,映期堂堂邁入第四週。國賓長春戲院及台北光點熱映中。盛夏炎炎想來一部徹底舒壓正面卻不說教的動人電影,且讓討喜微笑的《天使威士忌》陪你一同共度。

(本新聞由美昇國際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