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王牌巨猩》迷倒少女時代 主動獻唱主題歌


亞洲首隻數位擬真巨猩Mr. Go魅力無人能敵,當紅少女團體「少女時代」團長太妍為他主動請纓要為電影《王牌巨猩》獻唱主題曲,不僅演唱韓文主題曲,還將挑戰中文版本,並為此苦練中文3個月。

紅透全球的少女時代團長太妍看了《王牌巨猩》的預告後就深深愛上了這隻可愛的巨猩Mr. Go,不僅被劇情裡所傳達的情感深深感動,也折服電影裡呈現的動畫效果,主動和電影公司表達想獻唱主題曲的意願。太妍之前也曾為「快刀洪吉童」、「貝多芬病毒」等當紅韓劇演唱主題曲,素有「OST女王」之稱。

為了《王牌巨猩》主題曲「Bye」太妍費盡苦心,除了演唱韓文版本外,她還將挑戰演唱中文版本,為此太妍苦練中文3個月,更聘請華語聲樂家指導演唱中文歌的發聲位置,只為達到最完美的演唱效果。

而一向相當重視電影音樂品質的導演金榮華,過去所執導的《醜女大翻身》等電影的主題曲更是成為家喻戶曉的流行曲。這次有了太妍為《王牌巨猩》演唱主題曲,與導演金榮華的品質把關,讓《王牌巨猩》從主題曲錄製開始就備受期待。

除了太妍傾倒於巨猩Mr. Go魅力外,還有許多大明星也喜歡到把Mr. Go穿在身上、捧在手心裡!女神舒淇在微博上就曾放上她身穿Me. Go T恤、頭戴Mr. Go棒球帽、手捧Mr. Go玩偶的照片,可愛模樣迷倒眾網友。還有馮紹峰、安以軒、李小璐等大明星也都在個人網製上秀出和《王牌巨猩》的萌照,請網友一起來支持史上最強棒的《王牌巨猩》Mr. Go。

王牌巨猩》講述一隻叫Mr. Go的巨猩因馬戲團破產而讓球探簽到職棒大聯盟。首次登板就創造驚人紀錄,沒人能抵擋他的單手揮擊。他引爆的熱潮,吸引了國際媒體與球團的目光。在各國展開搶「猩」大戰之際,Mr. Go卻面臨打擊瓶頸,這秘密只有訓練師葳葳跟球探知道;總決賽即將開打,Mr. Go就要上場迎戰對手最新的強力秘密武器!8月9日熱血進擊!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