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危險特工2:狠戰》海倫米蘭退而不休


改編自擁有《蝙蝠俠》、《超人》系列DC Comics旗下超夯動作漫畫的《超危險特工》,三年前締造全球賣破2億美金的好票房,打趴一堆後生晚輩,這次原班人馬再度聯手,七月戲院再見。

改編自擁有《蝙蝠俠》、《超人》系列DC Comics旗下超夯動作漫畫的《超危險特工》,一群年齡相加超過4百歲的阿嬤、阿公級演員,三年前締造全球賣破2億美金的好票房,打趴一堆後生晚輩,這次原班人馬再度聯手,更找來「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凱薩琳麗塔瓊斯和李秉憲等人加入,共同打造暑假最危險、火力最強、年齡最大的動作電影《超危險特工2:狠戰》。

因在《黛妃與女皇》中飾演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贏得奧斯卡獎等多項大獎的海倫米蘭,2003年授封為大英帝國女爵,堪稱英國國寶。這回在《超危險特工2:狠戰》回鍋飾演「刺客教母」維多莉亞,她稱讚這系列電影:「這兩集電影的女性角色發展得很好,不是只陪襯男性的女友,她們都很堅強。」她也相當享受扮演反差極大的角色:「看到我這種年紀的女人,打扮優雅,卻拿著機關槍,這種對立元素,我想大家會覺得很有趣。」

表演像變色龍般切換自如的海倫米蘭,在最近賣翻全球的皮克斯動畫電影《怪獸大學》中,飾演驚嚇史上的傳奇人物「郝刻薄院長」,斷定長相在怪獸界相當「平庸」的大眼仔,絲毫無嚇人的天份,激發大眼仔更加努力要獲得肯定。海倫米蘭相當開心可以參與這部經典動畫系列:「難得有電影可以讓各年齡層的觀眾都喜歡,因為皮克斯的故事是如此溫暖、聰明,又激勵人心」。

海倫米蘭表示,《超危險特工2:狠戰》和《怪獸大學》一樣,都會讓觀眾覺得很開心,覺得花錢進戲院很值得,「這是一定要的啦,因為你希望觀眾在戲院兩個小時很快樂。」

《超危險特工2:狠戰》7月19與全美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