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害怕與男藝人演親熱戲 簡嫚書肖想出櫃


有著清新無害長相的簡嫚書,內心與外表反差極大,居然自爆很怕與男藝人演親熱戲!甚至表明:「其實我最想出櫃演同志!最好能跟舒淇一同飆戲!」簡嫚書充滿期待的說著。

因演出電影《南方小羊牧場》體驗南陽街的補習生活,現實生活的簡嫚書卻是為了體驗補習樂趣而補習,不愛參加團體活動的她,甚至連聯誼都沒參加過而被笑枉少年!緯來電影台「暑一暑二」七、八月每周日晚間九點新片不斷,7/7(日)晚間九點將由金馬獎最佳新人獎柯震東、以及簡嫚書主演的《南方小羊牧場》打頭陣!

因演出《南方小羊牧場》讓簡嫚書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節獎的女主角,並同時入圍第七屆亞洲電影節最佳新人,清新的演技獲得好評,但她卻說自己其實最害怕跟男藝人演親熱對手戲;「演親密戲需要培養,擔心對手演員因誤會而有其他想法,這樣很麻煩」簡嫚書苦笑說著;與她傳出緋聞的男星高英軒,因演出同志角色入木三分大受好評,對此簡嫚書也想跟著出櫃演同志,她興奮的說:「我超想演同志角色,最想跟納塔莉波曼、周迅、舒淇等令我欣賞的女藝人配對,且我很適合演T,私底下個性像男生、又愛中性打扮,揣摩起來一定很傳神!」。一臉精明樣的簡嫚書,在《南方小羊牧場》演出的個性如同自己,私下自認也很精明,「不過也有斷電的時候,一放鬆沒想太多,就容易發生糗事」簡嫚書笑說著。

從未至南陽街補習的簡嫚書,因拍攝《南方小羊牧場》至補習街有了初體驗,但她也說從沒補過習,曾經因為想體驗補習樂趣而補數學!她表示:「高中在台中唸,當時也有條類似南陽街的補習街,為了體驗補習生活,我特意報名補數學,體驗邊補習邊吃炸雞、垃圾食物的樂趣!」;而不愛團體活動的她,下了課首選就是回家,不參加聯誼、更沒完過抽鑰匙遊戲!「我很怕跟陌生的男生交談、會詞窮,寧願被笑也絕不參加!」她堅定說著。喜歡看心理、哲學的書籍,腦袋想法有別外表的平靜、甜美,簡嫚書透露:「每次都演小確幸的情愛角色,其實我很想打破自己的戲路,嘗試頹喪、身障或者多重人格,演起來一定很過癮!」

緯來電影台「暑一暑二」七、八月每週日晚間九點首播新片,除了7/7首播《南方小羊牧場》外,7/13(六)晚間九點也將推出隋棠、鍾鎮濤主演的《甜‧祕密》,本片剛榮獲台北電影節特別推薦獎的殊榮;7/14(日)則首播日片《神劍闖江湖》,由、佐藤健、蒼井優、江口洋介等人主演,日本票房飆破10億台幣;7/21(日)則播出金馬影帝阮經天作品《血滴子》,阮經天也因拍攝本片,與余文樂成為換帖死黨!緊接著7/28(日)晚間九點首播緯來自製電影《躲貓貓》,驚悚的劇情加上聲光效果讓人不寒而慄!8/4(日)則首播改編真人真事的《逆光飛翔》;8/11(日)首播韓國電影《R2B:獵鷹行動》,由Rain領軍主演並有韓版「捍衛戰士」之稱;8/18(日)則推出緯來自製電影《黑道上錯身》,首度同台的小彬彬與小小彬迸出精采火花!8/25(日)則推出泰國恐怖片《屍戀人》,當鬼的小三如何與活人爭寵?而自7/7起,鎖定緯來電影台七、八月每週日晚間九點首播新片,參加「暑一暑二掏金拿萬元」活動,拍照上傳緯來電影台官網,就有機會抽萬元現金及精美好禮,週週送一萬。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