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薑是老的辣!《超危險特工2:狠戰》


《超危險特工2:狠戰》中,一群年紀加起來超過4百歲的「大齡特務」,不僅不服老,槍戰追逐爆破等動作戲樣樣來,還能同時鬥嘴耍幽默,要讓大家知道什麼叫「薑是老的辣」。

改編自擁有《蝙蝠俠》、《超人》系列DC Comics旗下超夯動作漫畫的《超危險特工》,繼前年全球賣破2億美金的高票房,並被提名金球獎最佳音樂/喜劇類電影後,原班人馬布魯斯威利、約翰馬可維奇、海倫米蘭等人再度出征,更找來「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凱薩琳麗塔瓊斯和李秉憲等人聯手出擊,共同打造暑假最危險、火力最強、年齡最大的動作片《超危險特工2:狠戰》!

首集《超危險特工》當年和《暮光之城:蝕》同屬發行商頂峰影業投資報酬率最高的賣座電影,5千8百萬美金的成本,創造全球2億美金的驚人票房,讓片商對這群高齡特務充滿信心,打鐵趁熱,推出續集電影,劇組也到歐洲各國取景,莫斯科、巴黎、倫敦等地走透透,為第二集注入更多精采元素和迷人風光。

男主角布魯斯威利表示,整個拍片現場,就像一個大派對,大家玩得很開心,飾演神槍手刺客的影后海倫米蘭也說:「拍這部片時,完全不用擔心角色背景故事為何,拿起槍來射就對了!」安東尼霍普金斯雖然仍是扮演他擅長的超危險心理異常反派,可是人物性格,比他過往其他角色詼諧風趣許多,霍普金斯受訪時說:「我其實不是那麼拘謹的人,我很有幽默感的!」

《超危險特工2:狠戰》劇情描述退休探員法蘭克(布魯斯威利飾)某天莫名其妙被追殺,才知道自己和25年前在莫斯科失蹤的核子武器有關,為防止致命武器落入歹徒手中,法蘭克和馬文(約翰馬可維奇飾)只得重操舊業,聯手永遠優雅動人的神槍手維多莉雅(海倫米蘭飾),展開一場橫跨巴黎、倫敦和莫斯科,與恐怖份子鬥狠鬥智的危險特務之旅。同時他們還必須躲避致命狙擊手韓(李秉憲飾)的暗殺,並遭遇了法蘭克迷樣的昔日戀人卡塔嘉(凱薩琳麗塔瓊斯飾),和聰明絕頂的天才科學家貝利(安東尼霍普金斯飾)。

《超危險特工2:狠戰》台灣地區將於7月19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