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休傑克曼《激愛543》挑戰從影最爆笑演出


集結好萊塢超級巨星、挑戰影史最重口味的爆笑喜劇《激愛543》今日全台上映,就連名列富比士名人榜全球最具影響力男星也下海搞笑。

激愛543》中,除了影后荷莉貝瑞大膽以「胸」器攪拌沙拉、李察吉爾飾演黑心商人推出裸女「iBabe」隨身聽、鄔瑪舒曼變身超人女友爆料床上秘辛,就連影帝級巨星休傑克曼都不顧形象飾演脖子長了超限制級「器官」的黃金單身漢,把相親對象凱特溫絲蕾嚇得花容失色,堪稱從影以來最驚人演出。一向在大銀幕上以男人味十足的性感形象迷倒全球影迷的休傑克曼不僅以《悲慘世界》證明自己的演技實力,日前更與安潔莉娜裘莉並列為富比士名人榜的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男女演員,此次在《激愛543》中挑戰前所未見的超低級喜劇,將帶給觀眾笑到下巴抽筋的爆笑演出。

激愛543》由曾執導過《哈啦瑪莉》、《一個頭兩個大》等賣座爆笑喜劇的導演彼得法拉利所幕後催生,黃金級卡司還包括丹尼斯奎德、 李佛薛伯及娜歐蜜華茲夫妻檔、喜劇天后安娜費莉絲、「蜘蛛女」艾瑪史東、「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性格男星傑拉德巴特勒…等一起同台演出!

激愛543》敘述由一位佯裝成編劇闖入電影公司的失業男子(丹尼斯奎德),持槍強迫電影公司主管(葛雷肯尼爾)購買自己天馬行空編撰出來的多段「感人肺腑」又「保證大受歡迎」的電影劇本,拉開這部瘋狂電影的序幕。《激愛543》集結超過10位導演及20位好萊塢巨星,一連串光怪陸離爆笑喜劇,究竟能有多誇張?

激愛543》將於6月28日全台爆笑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