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森林戰士》全美首週大賣四千多萬美金


女星亞曼達賽佛瑞人氣紅不讓,延續《媽媽咪呀》與《悲慘世界》賣座氣勢,在全美開票首周四天輕鬆大賣四千兩百六十萬美金票房,預計將順利成為她個人第三部全美票房破億代表作。

亞曼達賽佛瑞此次雖然研究出自己獨門配音祕方,但她還是直說:「幫《森林戰士》配音要比《悲慘世界》唱現場困難太多了。」

好萊塢出道多年,女星亞曼達賽佛瑞為藍天工作室《森林戰士》獻出配音處女秀,她表示小時候很喜歡動畫《我的雨林朋友》的奇幻世界,覺得森林既美麗又羅曼蒂克而且充滿魔力,是她最愛的地方;而此次《森林戰士》角色經歷同樣不可思議,「瑪莉凱薩琳是個性很強的女孩,很諷刺地她被縮小,進入父親所發現的神奇世界,她知道自己得挺身參戰。」

對一向只跟真人演戲的女星亞曼達賽佛瑞而言,在錄音室為動畫配音是全然不同經驗,她直說這經驗很難描繪,導演克里斯威巨是動畫導演,但他也會在錄音室指導我們配音;他會手舞足蹈描述蜂鳥如何在林間快速飛行,枝葉如何從我們身邊飛略而過……,「我很努力去想像場面,但有時會感到自己想像力有限,但等到看到《森林戰士》成品,才發現威巨導演不可思議地創造了驚人世界。」

因為第一次為動畫配音,女星亞曼達賽佛瑞有時聲音會放不開,此時,她的開嗓秘技竟然是「躺在地上放鬆伸展四肢」;不過,一說到台詞對白以外的配音經驗,她忍不住扮鬼臉笑說:「太恐怖了!」包括尖叫、驚嚇、大笑……,收放程度都跟演出真人電影表演方式大不同;問她這跟《悲慘世界》唱現場比起來那個難?她想了又想,最後搖頭感慨:「配音真的比唱現場困難太多了!」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