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爭遊戲》哈里遜福特領軍拯救地球


改編自科幻鉅作的電影《戰爭遊戲》將於11/1台美同步盛大上映,屆時將能看到哈里遜福特領軍奧斯卡帝后級卡司在片中拯救地球。

由好萊塢重量級演員哈里遜福特、班金斯利及新星阿薩巴特菲德等人所主演的年度重量級科幻動作電影《戰爭遊戲》即將在2013.11.1台美同步盛大上映。在電影中飾演「國際艦隊」上校的哈里遜福特日前特別和男主角阿薩巴特菲德一同拍攝短片,親自公佈電影《戰爭遊戲》的前導預告即將在美國時間5月7日釋出,而長版預告則將隨著5月10日於全美上映的電影《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正式於戲院首映;在今日公佈的這則短片中,除了能搶先看到精彩浩大的太空戰鬥畫面之外,還能看到在《鋼鐵人3》中飾演滿大人的班金斯利以滿臉刺青化身為英雄指揮官。

改編自美國當下最炙手可熱的同名科幻鉅著電影《戰爭遊戲》,由執導過《X戰警:金鋼狼》的金獎導演蓋文胡德所領軍,並由《法櫃奇兵》哈里遜福特、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雨果的冒險》阿薩巴特菲德、《小太陽的願望》艾碧蓋兒布瑞斯琳、《姊妹》薇歐拉戴瑞斯與《真實的勇氣》海莉史坦菲德等曾入圍過奧斯卡的巨星們一同演出,讓許多影迷及書迷們都期待不已。

戰爭遊戲》描述在即將到來的未來世界,一個充滿敵意的外星蟲族「佛米克斯族」想要佔領地球,要不是因為「國際艦隊」中的英雄指揮官梅瑟瑞克漢(班金斯利飾),人類早已滅亡。為了扺抗「佛米克斯族」的第二次進攻,「國際艦隊」的上校葛拉夫(哈里遜福特 飾)開始招募菁英兒童加以訓練,希望可以塑造繼梅瑟瑞克漢後的第二個救世主。而安德威金(阿薩巴特菲德 飾)就是其中之一,這個害羞卻精於戰術的天才兒童被選中,並被送到位於外太空的「戰爭學校」基地,接受一連串的訓練來領導所有與他並肩作戰的士兵們,而地球和人類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上。

戰爭遊戲》將於11月1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