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擁抱黃金飛翔》妻夫木聰 蓄鬍裝落魄


妻夫木聰、淺野忠信、桐谷健太、最強昌?、溝端淳平、西田敏行超豪華陣容演出 《擁抱黃金飛翔》, 妻夫木聰更一改帥氣形象蓄鬍裝落魄,挑戰從影最MAN形象!導演為求戲好,打架戲碼來真的!

日本大導井筒和幸計劃籌備近20年的最新作品《擁抱黃金飛翔》改編自日本推理懸疑大獎得主高村薰的同名作品,電影集結日本當紅一線演員妻夫木聰、淺野忠信、桐谷健太、溝端淳平、西田敏行以及來自韓國東方神起的團員最強昌?,六大明星攜手飆戲,絕對讓人大呼過癮。前陣子「濕身」上陣拍攝日本知名洗面乳品牌廣告大展帥氣魅力的妻夫木聰,在《擁抱黃金飛翔》中扮演黃金搶案的策劃人,戲中呈現的造型落魄失意,他更為了融入角色蓄起鬍子,一改原本陽光清新形象,導演井筒和幸及同劇演員淺野忠信也都在訪問中表示這將會是妻夫木聰從影以來最MAN的演出。

井筒導演以嚴格要求演員出名,這次妻夫木聰、淺野忠信、西田敏行等三位日本奧斯卡影帝都親身上陣演出所有動作戲碼,最強昌?更因在本片中的精采演出獲得2013年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

妻夫木聰一向以陽光帥氣的形象為人所知並深受大眾喜愛,這次應導演井筒和幸之邀演出《擁抱黃金飛翔》,妻夫木聰做足了功課以完成導演的各項要求,他說:「這次真的要用盡全力拼啊,同劇的演員有淺野先生、西田先生等我所崇拜的前輩,更有桐谷先生、淳平還有昌?這些非常優秀的演員,而且井筒導演是我一直以來希望合作的導演,一直以來的願望成真了,必須要做足準備完美演出才行。」

日前為拍攝日本知名洗面乳品牌廣告濕身上陣的妻夫木聰大展性感魅力,但在《擁抱黃金飛翔》中可看不到這樣陽光帥氣的他,妻夫木聰為了更加體會角色的孤獨感,在電影開拍前就經常獨自一人前往拍攝地點大阪去熟悉環境,並為了符合角色形象開始蓄鬍,全身散發的落魄頹廢感跟以往的形象大相逕庭,就連導演跟淺野忠信都不禁稱讚他:「非常敬業,而且絕對會是妻夫木聰從影以來最MAN的演出。」

擁抱黃金飛翔》導演井筒和幸以嚴格要求演員聞名,對於電影裡的種種細節他都希望演員們能夠親自去體會、感受,即使是危險的動作場面也不例外,這次在電影裡的所有演員桐谷健太、溝端淳平,以及三位日本奧斯卡影帝妻夫木聰、淺野忠信、西田敏行等都被要求親自上陣所有武打、爆破場面,就連來自韓國團體東方神起,第一次演出電影的最強昌?都被要求打架要來真的不然沒感覺。

井筒導演也說電影中大量的動作鏡頭著實給每個演員不小壓力,但為了電影戲好希望他們都能全力以赴。溝端淳平也笑說:「每次打架導演都說我出拳不夠用力,但是武打老師即使輕輕一踢就已經超痛了耶,打架中被重擊到無力還手也是很正常的吧。」妻夫木聰更說:「這次在電影裡真的是不分老少都卯足全力,我們幾個人身上可以說是隨時帶著大大小小不同的傷,都幫化妝師省了不少力呢。」

擁抱黃金飛翔》將於5月17日全台上映,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搶先掌握電影新訊息!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