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偷天派克》珍妮佛洛佩茲擁「天后清單」?


自從為美國知名歌唱節目擔任評審之後,珍妮佛洛佩茲的演藝生涯再度攀上巔峰,近期更傳出她坐擁「天后清單」,但卻被經紀人反駁,在《偷天派克》與她合作的傑森史塔森則讚美珍妮佛,一直都是很平易近人的女孩。

好萊塢影歌雙棲的性感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才剛演完和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合作的電影《偷天派克》的性感房地產業務員,馬上開始著手洽談下一個登台表演的搶錢計劃。日前傳出珍妮佛洛佩茲被邀請到印度板球超級聯賽開幕典禮上擔任開場表演佳賓,但卻傳出因為她開出了讓製作單位大喊不可思議的「天后清單」,令她痛失了這個號稱可媲美「超級盃」、多達6千萬觀眾的舞台。

自從為美國知名歌唱節目擔任評審之後,珍妮佛洛佩茲的演藝生涯再度攀上巔峰,商業演出的行頭亦不可同日而語,但據了解在這次傳出的「天后清單」中包括了隨行舞者、造型師、助理與私人廚師等人的飯店房間與往來的私人飛機,但這部分看在早就習慣誇張派頭的媒體眼中卻認為是「清粥小菜」!不過珍妮佛洛佩茲的經紀人卻反駁這個「天后清單」的存在,並解釋珍妮佛正忙著製作她的第八張專輯,所以才不克出席。而在新片中與她合作過傑森史塔森則讚美說:『珍妮佛一直都是一位很平易近人的女孩。』

偷天派克》將於4月19日全台激爆性感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