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泰國電影《陰緣》猶如台灣社會事件翻版


泰國電影《陰緣》彷彿去年台灣某藝人女友為愛跳樓,引起社會一陣譁然的社會事件翻版,該片改編自泰國當地的社會案件,電影公司看上這個頗具話題的故事,進行調查與劇本改編,希望能帶觀眾正面思考的能量。

去年台灣某藝人女友為愛跳樓,引起社會一陣譁然,留下的遺書寫到男子如何欺騙她、利用她,導致她心死,要給他一次教訓,雖然事後當事人說他早打算與女友結婚,已經視她為準新娘,但也沒想到一場誤會,竟然會造成這麼大的悲劇,這轟動一時的社會案件,就如同泰國電影《陰緣》的翻版,準新娘心灰意冷跳樓,造成人倫悲劇。

陰緣》改編自泰國當地的社會案件,2011年底,曼谷有名女子因男子悔婚,而深受打擊選擇跳樓自殺。雖然在當時的社會新聞上,僅被輕描淡寫帶過,但電影公司看上這個頗具話題的故事,進行調查與劇本改編,加入許多恐怖情節,並希望能帶給觀眾正面的思考意義。電影女主角更找來在台灣頗具知名度的泰國女星,泰國豆花妹繆娃帕提亞主演,這也是她首部電影處女秀。

電影《陰緣》將在4月12日上映。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