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蜜雅娃思柯思卡《慾謀》變身邪惡蘿莉塔


純潔愛麗絲變身邪惡蘿莉塔!由朴贊郁所執導的《慾謀》,改造蜜雅娃思柯思卡全裸上陣!成功獲得英國媒體讚譽「極具深度的演出!」。該片將於3月15日將在全台上映。

澳洲新生代女星蜜雅娃思柯思卡為《原罪犯》導演朴贊郁全裸上陣,一改《魔境夢遊》或《簡愛》的純潔氣質,在新片《慾謀》化身外型純真,並散發憂鬱氣質的少女,尤其一場全裸洗澡戲,猶如希區考克經典名作《驚魂記》重現,搭配全片詭譎又暗藏驚悚的氣氛,讓觀眾對看似蘿莉塔般純潔的蜜雅感到不寒而慄。對於首次裸露演出,蜜雅直說「非常相信導演,就讓自己豁出去,所以不覺得緊張。」亮眼的演出讓導演朴贊郁大為激賞,兩人為了使這個角色的發揮更讓人印象深刻,討論的廢寢忘食,也終於換得成果,成功獲得英國媒體讚譽「極具深度的演出!」

童真成熟魅力兼具 大導演鍾愛蜜雅

朴贊郁表示,當初獨排眾議選擇蜜雅娃思柯思卡擔綱《慾謀》女主角,就是被她童真與成熟兼具的氣質所吸引,朴贊郁說:「蜜雅擁有年輕女性的天然活力,同時又有成熟的魅力,對演出一名女孩既有童真也像女人的成熟,真的非蜜雅莫屬,她那份獨有的特質是同齡女性所沒有的。」美麗結合脫俗的氣質,更讓蜜雅成為各大導演及演員喜愛的合作對象,年僅22歲的她,早已和提姆波頓、葛斯范桑、丹尼爾克雷格、希拉蕊史旺、強尼戴普及安海瑟威等大牌導演與演員交手合作,這次更和妮可基嫚與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資深女星賈姬威佛共演,澳洲老中青三大演員同台精彩飆戲。

澳洲最具潛力女星 接棒妮可基嫚 娜歐蜜華茲

蜜雅娃思柯思卡從9歲就開始演戲,因為演出提姆波頓導演的《魔鏡夢遊》而聲名大噪,而古典文學小說改編的《簡愛》的演出,更讓她的演藝事業更上層樓,因此被許多媒體認定她和同樣都是澳洲女星的妮可基嫚以及娜歐蜜華茲之後,最有潛力的後起之秀。這次她又跟妮可基嫚同台演出,充滿了相互鬥戲的張力,母女之間的情感交鋒讓《慾謀》的劇情隨著兩人的情感變化更加起伏。

慾謀》由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蜜雅娃思柯思卡與馬修古德主演,是知名的韓國導演朴贊郁進軍好萊塢的第一部作品,由好萊塢知名導演兄弟檔雷利史考特與去年過世的東尼史考特共同監製。日前於韓國熱鬧首映,許多明星爭相站台,包括偶像歌手寶兒、2AM趙權、Super Junior團員強仁,以及當紅男星宋仲基、林秀晶等演員都出席,看完片後對朴贊郁首部好萊塢作品大力推崇。

朴贊郁以《原罪犯》一片揚名國際,獨樹一格的暴力美學被譽為「最危險的導演」,這次新片故事從一對母女與突然現身的神秘叔叔間發生一連串懸疑事件展開,全片懸疑詭譎的氣氛讓觀眾不寒而慄,神經緊繃直到最後一秒,3月15日將在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