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荷索之恐龍夢奇地》大師荷索沉迷恐龍世界


大師級導演荷索為《荷索之恐龍夢奇地》沉迷於恐龍世界,該片將於1月25日在台上映,帶領觀眾身歷其境,與這群史前霸主來一次最親密的接觸。

你看過恐龍嗑藥嗎?你知道恐龍怎麼炒飯嗎?世紀影像大師韋納荷索,將率《灰熊人》、《荷索之3D祕境夢遊》合作老班底,與迪士尼《恐龍》視覺藝術指導大衛庫倫茲,攜手打造史前世界的真實樣貌,帶領觀眾體驗恐龍世紀的極致震撼。

德國新浪潮大導韋納荷索對電影的狂熱舉世聞名,作風一向古靈精怪的他,曾為拍片集體催眠演員、在急流中撐木筏與大自然搏命、甚至為了遵守諾言而當眾把鞋子煮來吃。他取材從不設限,內容更包含對孤獨和恐懼的獨到見解,《蘇弗里耶火山》描繪沸騰火山島上堅守家園的農夫,《灰熊人》驚悚呈現熱愛灰熊卻死於熊爪的愛熊人士,《荷索之3D秘境夢遊》則探索人類文明史上最早洞穴壁畫,皆在電影圈掀起風潮。近期再率老班底打造《荷索之恐龍夢奇地》,由博物館裡的恐龍化石復活逃脫展開故事,擺脫恐龍既定形象,為史前霸主做出最傳神而感動人心的描繪。

電影由探索娛樂(Discovery)挹注重金全力協助拍攝,依照最尖端的古生物學及最新的化石紀錄,搭配CGI技術製作的精細動畫與聲光效果,完美呈現遠古世紀的氛圍,號稱最具科學準確性的一部恐龍電影。英國考古學權威馬克威頓博士更力挺背書,讚此片為最貼近科學的恐龍描繪。英國鏡報亦專文大讚其拍攝細膩動人,為「難得一見的珍寶」。本片於1月25日在台上映,帶觀眾身歷其境,與這群史前霸主來一次最親密的接觸。

荷索之恐龍夢奇地》 1月25日 適者生存

(本新聞由聯影提供)

本日焦點-20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