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密斯父子二度合體 災難片《地球過後》


威爾史密斯與已轉大人的兒子傑登將再度合作,於2013年6月7日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的《地球過後》中,對抗猛獸與劇毒而尋找生路。本片陸續於美國、瑞士等地取景拍攝,企圖打造出媲美《阿凡達》的科幻奇景。

票房天王威爾史密斯以愛家出名,近年他刻意減少拍片量,栽培一對子女進軍娛樂圈。自從6年前在《當幸福來敲門》與兒子傑登史密斯首度合作造成轟動後,威爾老爸與已等大人的兒傑登再度合作,在明年六月即將推出的《地球過後》兩人二度合體在大銀幕飾演父子,而電影最新預告將在12月11日〈週二〉中午12點在網站上首播。

在明星老爸的帶領下,傑登史密斯打從6歲起就開啟戲劇生涯,除了在《當幸福來敲門》裡的演出賺人熱淚外,他在2010年主演的《功夫夢》也在北美締造出1億7659萬美金的佳績,吸金能力完全不遜於天王老爸。今年14歲的傑登不只天生會演戲,小小年紀不論是嘻哈饒舌、音樂創作、舞蹈演出各方面都有模有樣,儼然就是影歌視三棲老爸威爾史密斯的接班人。除了招牌的動作喜劇外,威爾史密斯近年也積極轉型,挑選有深度、挑戰性的腳本來呈現演技實力。

在《地球過後》過後裡,他飾演的將軍不僅得面臨生死存亡的挑戰外,還得帶領兒子在毀滅的地球裡對抗猛獸、劇毒尋找生路。為了呈現《地球過後》裡未來世界的大場面,劇組陸續在美國、瑞士、哥斯大黎加等地取景拍攝,企圖打造出媲美《阿凡達》的科幻奇景。

地球過後》將於2013年6月7日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