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空降危機》再破美國007開片紀錄


《007:空降危機》全台雙周冠軍10天吸金一億四千萬,票房名次急遽攀升中!該片更打破007系列電影在美國影史的開片紀錄,不僅被媒體讚譽為影史最棒龐德電影,觀眾口碑也讓電影票房在世界各地都刷新紀錄!

007:空降危機》全球創下驚人票房紀錄,上周末也終於在美國本土於總統大選後上映,並一舉以九千萬美金的超高票房,不負眾望地打破007系列電影在美國影史的開片紀錄。先前的紀錄保持是上一集《007量子危機》的開片六千七百五十萬美金,而《007:空降危機》更比《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的開片四千萬美金多了兩倍以上,超越歷屆007個人紀錄,也證明丹尼爾克雷格在觀眾心目中的影史最棒龐德地位。

而《007:空降危機》在美國的開片成績名列今年第四名,僅次於《復仇者聯盟》、《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以及《飢餓遊戲》。除了美國轟動,《007:空降危機》在台灣也再度奪下第二周票房冠軍,累積票房飆破台幣一億四千多萬!

007:空降危機》僅僅上映八天就打破《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以及《007量子危機》全台總票房成績(各為一億零七百萬),不僅刷新丹尼爾克雷格個人在台賣座紀錄,也躍升至台灣今年賣座排行第11名,票房名次仍在快速攀升中!

在讓影迷等了足足四年之後,007五十周年推出第23集《007:空降危機》,立刻在全球瘋狂熱賣,並且話題不斷。從丹尼爾克雷格代言英國奧運開幕,艾黛兒演唱電影主題曲,到海尼根、歐米茄、可口可樂等品牌結盟廣告,在在都推波助瀾引爆影迷熱情。電影上映後,不僅被媒體讚譽為影史最棒龐德電影,觀眾口碑也讓電影票房在世界各地都刷新紀錄,而《007:空降危機》勢將成為影史最賣座007電影。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