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下弒》 珍妮佛勞倫斯 挑戰驚悚演出


後勢看漲健康又性感的珍妮佛勞倫斯,被國外媒體預測為下一任龐德女郎,她在新片《地下弒》挑戰驚悚演出,卻坦言自己不敢看恐怖片。本片於美國上映後稱霸票房,珍妮佛勞倫斯的電影造型更颳起模仿旋風!

好萊塢超火紅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最新驚悚電影《地下弒》即將於11月16日在台顫慄上映。因主演《飢餓遊戲》紅透半邊天的珍妮佛勞倫斯,憑著自己健康又性感的形象,被國外媒體預測為下一個龐德女郎,後勢再度看漲!過去鮮少演出驚悚片的珍妮佛勞倫斯坦言,自己其實是個完全不敢看恐怖片的膽小鬼,她說:『如果我知道朋友要找我去看恐怖片,我就會馬上開始計劃我接下來三個月要怎麼「回歸正常的生活」,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自己把自己嚇死,比如睡覺會怕黑,不敢自己一個坐電梯,或是被自己的影子嚇到…。』

珍妮佛勞倫斯除了在電影上持續有精彩演出,也憑著自己的品味引起時尚圈的注意,就連法國精品品牌迪奧Dior也相中她成為繼蜜拉庫妮絲、娜塔莉波曼後的下一位代言人。在《飢餓遊戲》中精彩詮釋凱妮絲一角的珍妮佛勞倫斯,為了突破自我,近期也挑戰了自己最害怕的驚悚片角色,電影《地下弒》描述與母親搬到新社區的她,無意間發現了鄰居窩藏在地下室致命的秘密,她說:『我看到這個劇本時猶豫了很久,因為我知道演這部電影對我的心裡會有多大影響,果然在拍攝期間我完全不敢一個人睡覺,就連洗澡都要拖著助理幫我把風,深怕隨時跑出來一個殺手要殺我。』紅到發紫的珍妮佛勞倫斯魅力果然不容小覷,電影《地下弒》於美國上映後就立刻稱霸了全美票房,而珍妮佛勞倫斯在電影中的造型也迅速在美國青少年間颳起了一陣模仿旋風。

在電影《地下弒》中除了好萊塢火紅新星珍妮佛勞倫斯之外,還網羅了曾演過多部驚悚片的女星伊利莎白蘇主演,珍妮佛勞倫斯說:『我雖然沒有跟她合作過,但由她主演的電影《捉迷藏》可是讓我嚇個半死,特別是她被從衣櫃衝出的人殺死那一段,讓我好一陣子不敢開衣櫃呢!』

地下弒》即將於11月16日全台驚悚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