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見鬼女友》孫藝珍撕破李民基襯衫


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6/24)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這部毛骨悚然又甜蜜浪漫的《我的見鬼女友》。

繼《浪漫鬼屋》之後,韓片《我的見鬼女友》再度顛覆恐怖片的傳統模式,大膽又無厘頭”搞鬼”起來,而這次的撞鬼情侶檔是孫藝珍和李民基,孫藝珍從高中生開始演起,造型萌到看不出兩人是姐弟戀,片裡的吻戲多也是一大賣點,有一場孫藝珍還因醉酒激吻竟然撕破李民基的襯衫,而且還正值寒冬,讓李民基冷到皮皮挫!勘稱清純玉女掌門人的孫藝珍笑說是這是從影以來最瘋狂的一次。李民基飾演現在最夯的魔術師,在戲裡耍酷扮神秘,坦言自己被孫藝珍的魅力所吸引,還笑說如果女友是她,就算撞鬼也甘願!還自爆有一次在印度遇到鬼壓床,即使心裡毛毛的,還是自圓其說是作夢。至於觀眾超愛的結局吻戲,兩人吻到欲罷不能,李民基還打趣說簡直比洗一次澡還久!兩人殺青之後拼命跟親朋好友催票,果然電影在韓國上映之後票房奇佳,甚至還打敗了「暮光之城4」,讓兩人開心到不行。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6/24)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這部毛骨悚然又甜蜜浪漫的《我的見鬼女友》。

因童年的不幸遭遇,汝麗(孫藝珍 飾)有別於常人,可以看到鬼魂出沒。這個孤獨女子在邂逅人氣魔術師趙久(李民基 飾)後,產生了從未有過的悸動。他們都因“見鬼”而結緣生情,但那些孤魂野鬼似乎總來不斷地找麻煩,汝麗雖已經見怪不怪,但趙久卻時時感受到威脅,極度缺乏安全感。這段讓人毛骨悚然的戀愛可以堅持到最後嗎?

孫藝珍睽違大螢幕近三年,從早期的《腦海中的橡皮擦》、《外出》等文藝愛情片開始,已經儼然成為韓國的清純玉女掌門人。這次在新作《我的見鬼女友》顛覆以往的形象,從高中生演到宅女,造型萌到看不出和男主角李民基兩人是姐弟戀。片裡的百變吻戲也是一大賣點,有一場孫藝珍還因醉酒激吻竟然撕破李民基的襯衫,而且當時還正值寒冬,讓李民基冷到皮皮挫還要裝得很忘我!孫藝珍不好意思說是這是從影以來最瘋狂的一次。沒想到玉女搞笑大受觀眾喜愛,不但票房告捷,還打敗好萊塢大片《暮光之城:破曉Ⅰ》,堂堂登上韓國當月票房的冠軍,孫藝珍自己也在微博上帶著心愛的三隻小狗公開跟親朋好友催票,恐嚇大家如果不去看就要放狗咬人,讓好友們笑說接拍《我的見鬼女友》之後連玉女性格都變了。除了受到市場的廣大迴響,也入圍了本屆的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獎,更肯定了她精湛的演技。

從《外遇的好日子》和影壇大姊大金惠秀合作開始,李民基就常常在螢幕大談姐弟戀,這次在《我的見鬼女友》和孫藝珍合作,他坦言自己被孫藝珍的魅力所吸引,覺得她漂亮又聰明,幾乎情不自禁愛上她。還笑說如果女友是孫藝珍,就算撞鬼也甘願!他還自爆有一次在印度遇到鬼壓床,即使心裡毛毛的,還安慰自己說只是作夢而已。至於那場觀眾超愛的結局吻戲,兩人吻到欲罷不能,李民基笑著有一點對不起孫藝珍,還打趣說簡直比洗一次澡還久!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