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史首部3D街舞片續作《3D舞力對決2》


這次更找來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御用」性感舞者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擔綱女主角,蘇菲亞波提拉被喻為有瑪丹娜和安潔莉納裘莉的性感化身,學習街舞出身的她,為本片生涯首次學跳拉丁舞!

今年街舞電影熱潮發光,《3D舞力對決》(StreetDance 3D)和《舞力全開 3D》(Step UP 3D),都將在今年夏天,雙雙推出續集,勢必再度引爆3D街舞電影狂潮!打頭陣的《3D舞力對決2》將提前在6月22日暑假第一檔登場,首集挾著影史首部3D街舞電影話題在2010年開出全台5千多萬的驚人票房,電影更以創新「街舞融合芭蕾」題材,風靡所有街舞迷吸金5000多萬,續集《3D舞力對決2》(StreetDance 2)更將酷炫舞步進化「街舞尬拉丁」,揭開今年暑假強片序幕!

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御用」舞者蘇菲亞波提拉擔綱女主角

3D舞力對決》原創團隊再次以3D呈現,帶來更大膽創新的感受!《3D舞力對決2》由首集導演馬克思吉華(Max Giwa)及黛尼亞帕斯昆尼(Dania Pasquini)聯合執導,這次更找來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御用」性感舞者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擔綱女主角,蘇菲亞波提拉被喻為有瑪丹娜和安潔莉納裘莉的性感化身,學習街舞出身的她,為本片生涯首次學跳拉丁舞!而她的火辣性感也讓導演讚譽有加,導演誇讚蘇菲亞舞技純熟,原來街舞也可以被她跳得這麼性感。

而除了蘇菲亞波提拉,首集「英國星光大道」街舞天才冠軍喬治桑普森扶正成男主角外,舞技驚人的街舞天團Flawless、「英國星光大道」Got to Dance史上最年輕冠軍得主阿凱(Akai)也攜手”回鍋”演出,而曾在湯姆克魯斯主演動作片《騎士出任務》(Knight and Day)表現精湛的型男福克漢斯契(Falk Hentschel)共同演出!《3D舞力對決2》可說是來勢洶洶!

酷炫街舞PK狂野拉丁 舞翻全世界!

3D舞力對決2》故事敘述一次街舞Battle中,街頭舞者艾許(福克漢斯契)慘遭美國冠軍隊Invincible狠狠羞辱。他為了要在世界街頭舞台稱霸,找來街舞高手阿弟仔(「英國星光大道」街舞冠軍 喬治桑普森) ,一起網羅全歐洲最炫的高手,決心世界冠軍賽中扳回一城!艾許在巴黎找到性感拉丁舞者伊娃(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舞者 蘇菲亞波提拉),兩種南轅北轍的舞風,卻成了贏得冠軍的「秘密酷招」!當酷炫街舞尬上狂野拉丁,他們能夠成功締造街舞史上最傳奇的一頁嗎?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