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海報禁上公車


以《3D食人魚2:全面獵殺》主海報設計的公車廣告因為「魚追人」太恐怖,不得上路,片商緊急更換第一集海報「食人魚張大嘴」版設計,並將海報調暗,模糊恐怖元素,最終才得以安全上路。

2010全台締造破億票房紀錄的災難動作片《3D食人魚》(Piranha 3D)再度發威!耗資八千萬美金拍攝續集《3D食人魚2:全面獵殺》(Piranha 3DD),即將於6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3D食人魚2:全面獵殺》不只血腥恐怖全面升級,更找來眾老牌明星輪番送死。首集片頭請來曾主演《大白鯊》(Jaws)的李察德瑞佛斯(Richard Dreyfuss)客串演出,安排他被捲入因地震引起的湖水漩渦中被眾食人魚吞噬,續集片頭不但讓曾與梅爾吉勃遜聯手主演《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的老牌明星蓋瑞布希(Gary Busey)慘遭剛破蛋而出的食人魚幼苗亂魚咬死,更找來風靡全球的傳奇巨星《海灘遊俠》大衛霍索夫(David Hasselhoff)演出現實生活中的自己,然而網友對大衛霍索夫的加入,最期待的卻是想看這位「海灘遊俠」如何被食人魚獵殺?除此之外,首集中被食人魚攻擊飾演警長的文雷姆斯(Ving Rhames),本集中也重返水上戰場,再次和食人魚正面對決,讓人大呼過癮!

魚追人太恐怖?!食人魚公車禁止上路!

首集電影好口碑讓2010年暑假年輕人掀起一陣「食人魚熱」,但也由於畫面太過血腥與暴力,讓這次主打驚悚程度再升級的《3D食人魚2:全面獵殺》,宣傳素材也慘遭限制,以《3D食人魚2:全面獵殺》主海報設計的公車廣告因為「魚追人」太恐怖,不得上路,片商緊急更換第一集海報「食人魚張大嘴」版設計,並將海報調暗,模糊恐怖元素,最終才得以安全上路。而包括電視廣告也因太嚇人只能在晚上及深夜時段播出,讓片商苦笑,大嘆如果不show出這些畫面就會像旅遊頻道的海洋紀錄片了。

上集血染春吶 這集終結水上樂園!

上一集食人魚血染春吶,這一集牠們更將魔爪伸向炎炎夏日,時下年輕人最愛呼朋引伴去的水上樂園,將歡樂無比的水上樂園變成嗜血煉獄。《3D食人魚2:全面獵殺》故事敘述一個巨型水上樂園即將開幕,為了節省成本將湖水導入游泳池中,殊不知因此開啟了連接地獄的通道,也讓突變的異種從湖水鑽進導水管到水上樂園裡!一隻隻更兇猛的食人魚竄入園,鎖定帥哥辣妹更青春的肉體,牠們已準備好大開殺戒,血染樂園…。

上集口碑佳評如潮的《3D食人魚2:全面獵殺》預計6月1日與美國同步上映,今年暑假,驚嚇全台!最High的水上樂園,你夠膽玩嗎?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