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血滴子》神秘《春嬌與志明》號稱輕鬆破億


彭浩翔導演的《春嬌與志明》,由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繼第一集《志明與春嬌》的好口碑後,續集接力,更大玩片名為《春嬌與志明》,讓觀眾玩味不已。

 三月十九日,寰亞電影在香港大陣仗舉行新片年度電影發佈會,陣容超堅強,包含金獎班底打造的《血滴子》、口碑矚目的《春嬌與志明》、《盲探》、《富春山居圖》等,現場由寰亞集團主席林建岳領軍各部電影導演、監製、演員,包含陳可辛、劉偉強、劉德華、彭浩翔、余文樂等出席,眾星雲集,宛如金像獎頒獎典禮。
 
  以清朝為背景的電影《血滴子》,由監製陳可辛領軍導演劉偉強及男主角余文樂出席,為血滴子的宣傳揭開序幕。現場預告片首度曝光,監製陳可辛直喊預告片超難剪:「由於血滴子見者得死,為確保現場人活命,故血滴子不能曝光!」,連男主角余文樂也聲稱:「拍完血滴子,我也沒看過它的樣子!」血滴子保密到家,釣足現場媒體胃口。監製陳可辛表示之所以想要拍攝《血滴子》,正式因為它非常恐怖,武器厲害讓人不寒而慄。

電影《血滴子》由《十月圍城》金獎班底打造,耗資4.4億台幣,卡司更集合中港台當紅一線型男演員,包含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井柏然、李宇春等主演,導演劉偉強表示:「這次演員選角,非常艱難,要兼具有型與神秘的特質,故特別集合了中港台一線型男!」,電影卡司陣容非常好看,看來要殺翻所有的粉絲,而監製陳可辛也表示,這次可以跟年輕演員一起合作,真的非常興奮與開心,很難得可以一次看到這麼有型好看的卡司,而電影的上映檔期,也是現場媒體也非常關注的焦點,監製陳可辛笑稱:「由於劉偉強導演,剪得非常慢,還要在等等啦!」相較於剪接的慢工出細活,余文樂大讚劉導現場的拍攝速度:「我實在很歡和劉導演合作,因為他都非常準時收工!」

電影血滴子故事講述朝廷執行任務的秘密組織「血滴子」,每次以秘密兵器「血滴子」取敵首級有如探囊取物,執行過三百四十八趟任務依然從未失手,輝煌戰績令他們越來越自負,更逐漸失去戒心,惹來殺身之禍,默默醞釀著一場腥風血雨的風暴,精采可期。

  而由彭浩翔導演的《春嬌與志明》,由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繼第一集《志明與春嬌》的好口碑後,續集接力,更大玩片名為《春嬌與志明》,讓觀眾玩味不已。現場媒體非常關注導演質問想要達到多少票房,導演彭浩翔一派輕鬆笑稱「平常心,破兩億就好啦!」而身為男主角的余文樂,直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題材,希望可以續集一直拍下去!」而女主角楊千嬅由於懷孕不便出席,但是宣傳沒有缺席,在網路上努力為電影宣傳造勢。

  這次電影拍攝地點從香港轉移到北京,卡司陣容更加入楊冪和徐崢介入春嬌與志明的關係,故事敘述春嬌與志明兩人熱後後,進入戀愛的冷靜期,關係僵持不下,此時兩人被外派北京工作,分別遇見新的對象,讓感情產生變化,糾葛的四人關係, 更添增影片話題,日前香港舉辦媒體口碑場,反應超熱烈齊喊讚,台灣也確定即將於4月22日上映,繼《Love》、《失戀33天》,又將引起愛情話題。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本日焦點-201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