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龍九部賀新春》緯來電影台「龍」重獻映


緯來電影台自小年夜起至初七,一連九天每晚九點播出近期最具票房和口碑的九部電影。

今年春節一連九天假期,各電視台拉長戰線端出最精采的節目,陪觀眾渡過漫長年假,緯來電影台《天龍九部賀新春》自小年夜起至初七,一連九天每晚九點播出近期最具票房和口碑的九部電影,特別的是,除夕首播的《殺手歐陽盆栽》、初一《翻滾吧!阿信》和初七的《命運化妝師》都是院線大螢幕剛下檔不久的票房前十名國片,緯來電影台就斥資購入並火速上映播出,縮短時差讓觀眾在龍年新春立即享受熱騰騰的強檔新片。另外,緯來電影台為了回饋觀眾的支持和收看,自小年夜起至初七舉辦《猛龍闖通關 紅包一路發》活動,以簡訊VLM+答案傳到55123回答當日緯來電影台晚間九點電影播出時左側通關密碼,答對就有機會得到現金1,688元紅包和原版電影週邊商品、茶葉禮盒喔!

緯來電影台《天龍九部賀新春》一連播出九部近期最夯的院線電影:1/21(小年夜)《嚇到笑》新加坡鬼才導演梁智強執導恐怖加上喜劇兩種極端元素的「恐喜劇」,獨特新加坡式的趣味風格迎接新年的起點。1/22(除夕)全台首播《殺手歐陽盆栽》星光幫的美聲天王卻是冷面笑匠的蕭敬騰螢幕處男作,改編自暢銷作家九把刀的同名小說,明明殺氣十足卻又時時笑料百出,陪觀眾渡過除夕守歲的團圓夜。1/23(初一)全台首播《翻滾吧!阿信》開春就讓你熱血沸騰的年度勵志大片,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遺珠之憾彭于晏挑戰高難度體操,用臂力和汗水翻出一片天。1/24(初二)《貧民百萬富翁》堪稱印度電影的獲獎奇蹟,一個全國矚目的益智節目勾勒出印度殘酷的階級制度,歡笑和淚水交織的經典之作給你滿滿的感動。1/25(初三)《人在囧途》堪稱最寫實的賀歲電影,一條雞飛狗跳的返鄉之路,一段陰錯陽差的同路之誼,爆笑指數百分百,年假解悶最佳首選!1/26(初四)《聽說》宅男女神陳妍希勇奪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之作,演技備受肯定,「無聲勝有聲」的動人愛情和勵志人生,讓您看過之後獲得滿滿的能量。1/27(初五)《戀愛通告》情歌王子王力宏開春後的第一個通告!現身說法演出偶像天王的愛情故事,劇情浪漫、歌曲動聽,許你一個浪漫的未來一整年。1/28(初六)《初戀風暴》陳妍希首部挑大樑演出高中女生,清純指數更勝「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1/29(初七)《命運化妝師》犀利人妻隋棠螢幕代表作,卸下名模的亮麗光環,演出在愛恨之間糾葛的宿命女子,演技層次分明,觀眾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