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鼠來寶3》口愛花栗鼠登上無人荒島


《鼠來寶3》6隻小花栗鼠,異色荒島求生各出奇招大演《浩劫重生》記。嘎嘎嗚啦啦,勁歌熱舞伴您過聖誕。12/16(五)全球同步,乘風破浪!!

自2007年首度推出後便在全球累積超過億萬美元的真人動畫電影-《鼠來寶》系列,即使是由3隻小花栗鼠們擔綱演出,風頭還超越真人,他們在電影中又唱又跳的可愛模樣和動人歌聲,也在全球掀起一陣風潮,連帶造成電影音樂原聲帶載世界各地的熱銷(超過4,500萬張以上),緊接著在2009年推出了第2集,還加入了全新的3隻小母花栗鼠,演唱了歌后碧昂絲的成名曲,3對小花栗鼠天團更是以勁歌狂舞將熱情燃燒無限,接著到了2011年,《鼠來寶3》原班人馬再度出擊,這次,他們將整個場景轉移至一座充滿異國情調的無人荒島中,並且在這裡展開了另一段刺激冒險,並且,還上演了一段“鼠來寶”版的《浩劫重生》記,過程趣味橫生,即將帶給所有影迷最動感開懷的聖誕佳節, 嘎嘎嗚啦啦,一路陪您歡笑邁入2012年!!

6隻小花栗鼠們原本在渡輪上玩得相當開心,不過帶頭的艾文因為太過頑皮,給大衛製造了許多麻煩,也因為如此,他們一不小心就被牽引到無人的荒島上,從來沒有在野外生活的花栗鼠們此時為了求生,也紛紛使出絕活,不但開始學起泰山用藤繩垂吊在樹林間穿梭,用鏡片與太陽折射產熱原理生火取暖,為了食物,還大打出手,原始本能盡出,更有趣的是,他們在這荒島中,還遇見了一群共患難朋友—不同尺寸的足球、皮球們,就像電影《浩劫重生》中的“威爾森”一般,都被畫上了眼睛鼻子嘴巴,有的還戴上假髮,爆笑十足,為了讓影迷搶先目睹電影中的一些精彩畫面,福斯電影並且在福斯臉書頁以及Youtube的二十世紀福斯影片網頁都可以看得到,歡迎大家上網點閱,和我們一起Hi翻天!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