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澎恰恰挑戰終極戰警演出玩命快遞


澎恰恰在《寶島大爆走》中帥領搞笑模仿藝人九孔、美豔女星陳怡蓉、小應、白雲、苑新雨、路斯明等一票超堅強演員陣容,向明年春節過年賀歲檔發下戰帖。

台灣天王級的本土藝人澎恰恰,近日終於重出江湖展現搞笑功力,不僅在電視綜藝歌唱節目重掌主持重任創飆高收視率,開始全台走透透,與民眾近距離互動場場爆滿座無虛席。澎恰恰當然也絕對不會在明年熱鬧的賀歲檔中缺席,在《寶島大爆走》中帥領搞笑模仿藝人九孔、美豔女星陳怡蓉、小應、白雲、苑新雨、路斯明等一票超堅強演員陣容,向明年春節過年賀歲檔發下戰帖。

澎恰恰為了《寶島大爆走》親上火線,為前導預告片擔綱配音員,在配完台語版之後覺得不夠kuso,還突發奇想來個好萊塢菜英文版!男女老少叫做man woman old and young,厝邊鄰居大家來看戲叫做upstairs with downstairs,還在遇到帥翻天的澎戰警handsome cop前來個猛咳,最後演出一記獅吼功,正經八百的演出笑翻導演和錄音師。澎哥說,這是在電影裡演出台妹幫陳怡蓉刺激了他的靈感,陳怡蓉在片中飾演搶奪人質大作戰的台妹幫首領,每回出場都穿露腿高衩旗袍、手拿檳榔刀,性感又驃悍的造型,外加講法文才夠fasion啦!

澎哥在《寶島大爆走》中演出在鵝鑾鼻派出所的衰尾警官,某天在停車場吃著白雲牌烤香腸時,遇上一場搶救人質大槍戰,逮捕人車俱獲的走私集團。無意立大功、只求快退休的澎哥,把躲在後車廂的上海小瞎妹譚艷妃帶回警局偵訊,無厘頭的台語vs上海話,一番雞同鴨講,還靠派出所英明正直的長官小應,終於證實上海妹的確是來環遊寶島的富商女,台版布魯斯威利澎哥,只好充當玩命快遞,心不甘情不願的展開護駕行動,開始這趟寶島大爆走的驚險旅程。

對警員澎哥來說,這趟人肉快遞果真夠玩命的,先是黑暗中殺出各方人馬要搶奪自己手上的小瞎妹:在釣蝦場一邊倒蝦一邊唱搖滾的Rocker兄妹、買碗米苔目冰也不忘撂法文的檳榔台妹幫、想要「裝台」卻馬腳百出的趙霸三人組,其實全是各懷鬼胎,想要爭奪賞金五百萬的綁匪?甚至連澎哥自己最後都下海搶奪人質只為了一圓年輕時的夢想?究竟誰才是幕後真正的藏鏡人?

寶島大爆走》為台灣小提琴家半路殺出的年輕導演羅安得,首次挑戰大銀幕Kuso之作,《賽德克巴萊》監製黃志明擔綱監製,力挺「台灣唯一可以拍得出像好萊塢《驚聲尖笑》、《這不是斯巴達》系列的Kuso導演」,天馬行空的創意及超乎瘋狂的想像力,是春節檔唯一讓你爆笑過新年的賀歲喜劇!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