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章子怡讚《雪花與秘扇》是創作者的夢想之花


曾經與《雪花與秘扇》中李冰冰角色失之交臂的章子怡,在看了電影之後忍不住在個人微博上留言大讚《雪花與秘扇》是「創作者用努力和執著澆灌出的夢想之花」,也足見這部電影的令人讚嘆。

由金馬影后李冰冰及韓國大鐘影后全智賢所主演的電影《雪花與秘扇》即將上映,描述兩位自小就結為「老同」的女子一生對彼此情誼的故事,李冰冰與全智賢各分飾古、今兩個角色,但卻也都與對方有著至死都不分離的愛;日前出席洛杉磯電影首映會時,有媒體問到李冰冰怕不怕觀眾比較兩位女角的演技,她則說:『在我的眼中全智賢不是位演員,而是我的「老同」!當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我就這樣認定了!所以有人讚美她,我也會非常開心。』而因人在上海與任達華拍攝電影而無法配合全球電影宣傳的全智賢,聽聞李冰冰這樣的說法也回應:『在《雪花與秘扇》中兩位女主角是靠著「女書」來相互療傷與談心,而事實上即使電影已經拍完很久了,我與冰冰仍然保持著常常互通email的習慣,聊聊彼此最近發生的事。』

雪花與秘扇》導演為曾執導過《喜福會》的華裔大導王穎,他說:『《雪花與秘扇》改編自知名小說,很多人都問我劇中的兩位主角到底有沒有同性之愛,我只能說不論是原著作者馮麗莎的著筆角度又或是兩位演員對角色的琢磨,都已經超越了所謂的「同性之愛」。』曾經與《雪花與秘扇》中李冰冰角色失之交臂的章子怡,在看了電影之後也忍不住在個人微博上留言大讚《雪花與秘扇》是「創作者用努力和執著澆灌出的夢想之花」,也足見這部電影的令人讚嘆。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