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帝湯姆漢克斯 勉勵再困苦都要保持樂觀


曾經連續兩屆得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湯姆漢克斯在最新自編自導以及自己主演作品《愛情速可達》中,飾演一位因為沒有學歷而遭到公司資遣的中年男子,即使面臨中年失業,但依然樂觀進取。

曾經連續兩屆得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湯姆漢克斯在最新自編自導以及自己主演作品《愛情速可達》中,飾演一位因為沒有學歷而遭到公司資遣的中年男子,他說:『之所以能編劇出這樣的電影,是因為我想到我在成名之前,來洛杉磯找尋工作機會時所遇到的困境;我當時幾乎差點失去一切,我的電視節目突然被取消,經紀人躲我,電話永遠不會響,但我還帶著兩個小孩,其中一個還剛出生,我甚至不知道能不能保住我的房子!但我領悟到人越是在困境的時候越要保持樂觀與幽默,就像我新片中的角色賴瑞克朗,即使面臨中年失業,但依然樂觀進取。』湯姆漢克斯堪稱影史上最偉大的演員之一,最新作品《愛情速可達》即將於7月8日全台盛大浪漫上映。

在電影《愛情速可達》中身兼編劇、導演及男主角的湯姆漢克斯試圖再度打造浪漫愛情經典,與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大談戀情。在07年時兩人曾經合作過電影《蓋世奇才》,當時所產生的銀幕化學作用就讓許多觀眾陶醉,這次再度合作愛情喜劇,湯姆漢克斯開玩笑說:『這就是同時當導演與男主角的好處,我如果想跟誰愛情戲就把她找來當女主角,哈!茱莉亞是一位非常難得的好演員,也是我的好朋友,這次她飾演一位有酗酒問題的社會大學老師,她飾演老師是相當拿手的,曾經在電影《蒙娜麗莎的微笑》中飾演老師的她讓人難忘。』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