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得獎名單揭曉


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結果出爐,最佳電影為元斌主演的《大叔》,而最佳男演員部分,由演技派男星河正宇拿下最佳男演員。

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結果出爐,最佳電影為元斌主演的《大叔》,而最佳男演員部分,由演技派男星河正宇拿下最佳男演員。特別的是,大陸女星湯唯與玄彬一同演出電影《晚秋》,更奪得了電影類最佳女演員,搶足風頭。而由歌手跨行演戲,在《走進炮火中》演技獲得好評的崔勝賢(「BIGBANG」成員T.O.P)則入圍了最佳新人男演員及最佳人氣獎。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向來眾星雲集,話題影視作品及當紅明星出席讓典禮看頭十足,且是韓國三大電影頒獎典禮中最後一個登場的,而內容涉足電視、電影,故有「韓國金球獎」之稱,其中還有唯一一項由完全由大眾投票產生的最佳人氣男/女演員獎,更是粉絲關注的焦點。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影片:《大叔
最佳導演:李滄東《生命之詩
最佳編劇:陸尚孝《你好?你好!》
最佳男主角:河正宇《黃海
最佳女主角:湯唯《晚秋
最佳新人男演員:崔勝賢《走進炮火中
最佳新人女演員:申賢彬《你好?你好!》
最佳人氣男演員:崔勝賢
最佳人氣女演員:朴信惠
最佳新人導演:金英澤《開心鬼上身
大獎:李秉憲《看見魔鬼

本日焦點-201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