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身邊的陌生人,緣來是『妳』?!


《鬼也笑》是組合《鬼才給你放假》、《鬼才要嫁給你》兩部曲,其中《鬼才要嫁給你》,更是新加坡當紅演員李國煌首次執導的影片,絕對讓你又嚇 又笑!嚇不死你也要笑死你!

新加坡鬼才梁智強大導演 繼《嚇到笑》深獲影迷好評之後又一指導鉅作,此次將由子弟兵李國煌、巫培雙將呈現不同於《嚇到笑》的拍攝手法加上原班人馬演員們精湛的演技,誰說恐怖片不能很爆笑,《鬼也笑》絕對讓你又嚇
又笑!嚇不死你也要笑死你!《鬼也笑》絕對是暑假前不可錯過且非看不可的好片。

鬼也笑》是組合《鬼才給你放假》、《鬼才要嫁給你》兩部曲,其中《鬼才要嫁給你》,更是新加坡當紅演員李國煌首次執導的影片,也主演在劇中與阿輝素未謀面卻一見如故的陌生人阿海,不但熱心地幫助阿輝度過難堪心碎的失戀期,還教阿輝用新加坡傳統習俗「死人借運」來生財步青雲,但卻沒料到阿輝見錢眼開,不聽阿海勸告,貪婪的執意要撿起地上的紅包,情深義重的阿海還想盡辦法的要幫助阿輝,就在此時阿輝發現阿海的目的之後,電影發展又會是怎麼樣的耐人尋味的奇緣呢?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