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跨越古今《雪花與秘扇》坎城大放異彩


由金馬獎影后李冰冰、韓國第一美女全智賢以及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共同主演的《雪花與秘扇》昨日於坎城影展舉辦電影記者會,兩位女主角李冰冰及全智賢均亮麗現身。

由金馬獎影后李冰冰、韓國第一美女全智賢以及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共同主演的《雪花與秘扇》昨日於坎城影展舉辦電影記者會,兩位女主角李冰冰及全智賢均亮麗現身;面對首次演出跨越古今的女性電影,並且全程用英語發音,影后李冰冰說:『雖然我之前也嘗試過全都是英文台詞的電影,但面對澳大利亞來的演員休傑克曼與韓國演員全智賢,我常常得因不同國籍的對手戲演員來迅速調整我的語言狀態;我非常幸運能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能夠把把全世界都不知道的中國傳統「女書」搬上大銀幕,這事件多爽的事呀。』而首次嘗試全英文旁白以及部分中文對白的中國故事電影,韓國第一美女全智賢則說:『我很喜歡王穎導演的作品,也知道李冰冰是中國非常知名的演員,因此我很開心能參加這部電影的演出;對我而言這部電影最大的挑戰就是不但要說中文,還得要演出中國古代女性的矜持情感,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雪花與秘扇》改編自知名美國華裔女作家馮麗莎暢銷同名作品,並由《喜福會》一舉聞名好萊塢的華裔名導王穎所執導,率領亞洲兩大金獎人氣影后李冰冰、全智賢以及好萊塢性感男星休傑克曼共同主演,攜手打造這部橫跨古今、最唯美浪漫並且細膩描繪女性間情感的深情佳作。亞洲兩大性感女星李冰冰、全智賢超尺度並且大膽挑戰裸露鏡頭,共譜出一段跨越時空、唯美浪漫且觸動人心的女性情誼。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