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神世紀3D》11月全球同步盛大上映


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黃金億萬製片群傾全力打造的最新作品《戰神世紀3D》即將於今年11月11日全球同步3D震撼上映。

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黃金億萬製片群傾全力打造的最新作品《戰神世紀3D》即將於今年11月11日全球同步3D震撼上映。全球片商爭相搶奪版權的2011年度大片《戰神世紀3D》不但耗資1億1500萬美金預算打造而成,更由新版的《超人:鋼鐵之軀》男主角亨利卡維爾所主演;在今日公布的預告及海報中,清楚可見身著盔甲的亨利卡維爾性感結實的肌肉線條,他說:『我為了接演戰神這個角色特替下足了功夫練身體,希望以最完美的體態來詮釋戰神這個偉大的角色。』此預告在美國一公佈,隨即引起網路上女性網友的瘋狂轉閱,並且被封為「最完美男性體態」。

《戰神世紀3D》由《入侵腦細胞》視覺系風格名導塔森辛領軍《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幕後團隊,耗資1億1500萬美金預算打造而成;演員則有新版「超人」亨利卡維爾、米基洛克、《貧民百萬富翁》女主角芙蕾達蘋托、《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凱倫路茲、《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伊莎貝爾盧卡斯等俊男美女共同主演,以真實3D視覺震撼重現正宗希臘神話式戰役與驚天動地的諸神對決!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