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境冒險3D》艾兒芬妮循姊姊之路闖影壇


不讓有「天才小童星」之稱的姊姊達柯塔芬妮專美於前,現年12歲的艾兒芬妮今年徹底擺脫姊姊的陰影,在耗資9000萬美金、經典童話《胡桃鉗》改編3D奇幻冒險鉅片《魔境冒險3D》獨挑大樑演出。

不讓有「天才小童星」之稱的姊姊達柯塔芬妮專美於前,現年12歲的艾兒芬妮今年徹底擺脫姊姊的陰影,先是主演蘇菲亞科波拉執導《在某處》奪下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接下來更在耗資9000萬美金、經典童話《胡桃鉗》改編3D奇幻冒險鉅片《魔境冒險3D》獨挑大樑演出,生平首度大膽嘗試溜冰演出、開金嗓演唱柴可夫斯基經典名曲《我的秘密世界》,童星界一顆璀璨耀眼新星就此誕生!

艾兒芬妮為生平首次溜冰戲 練習足足兩星期

曾在《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演出凱特布蘭琪小時候,讓人為之驚艷的小童星艾兒芬妮長大了!這次她在《魔境冒險3D》獨挑大樑演出故事主人翁瑪麗,帶領觀眾進入一場充滿魔法與奇幻的華麗冒險,從小到大從未溜冰過的她將生平第一次的溜冰處女作獻給《魔境冒險3D》,更首度開金嗓詮釋由奧斯卡金獎作詞家提姆萊斯重新填詞的柴可夫斯基經典名曲《我的秘密世界》。艾兒芬妮說:「演出這部電影之前,我這輩子都還沒溜過冰,為了這場戲我足足練習了兩個星期。我作夢也沒有想過可以演唱提姆萊斯填詞改編的曲子,我真的很幸運!」導演安卓康橋羅斯基對艾兒芬妮此次的演出極為讚嘆,安卓康橋羅斯基說:「艾兒是個專業的演員,能精確理解並迅速呈現劇情需要的表演,但下一秒她又回到原本12歲的小女孩。我覺得她跟她姊姊一樣,都是演戲的天才。」

艾兒芬妮曾經淪為姊姊大銀幕替身 今年破繭而出

你從不知道,她想做的不只是替身…也不是姊姊守護者…達柯塔芬妮與艾兒芬妮,這對極具表演天賦的姐妹來自一個體育世家,兩姐妹是德國和愛爾蘭混血。艾兒芬妮比姊姊小四歲,出道是在《幽浮人種》和《他不笨,他是我爸爸》裡扮演姊姊嬰兒時期的替身,直到2002年的《奶爸安親班》才贏得第一個與姊姊無關的角色,但在艾兒的眼中,她和姊姊達柯塔只是一對很普通的姐妹,一起玩耍,一起上學。艾兒芬妮接下來所主演的《超級8》預計於今年暑假上映,而達柯塔芬妮接下來主演的《暮光之城:破曉Ⅰ》也將於年底上映。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