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型男親情日記》克里夫歐文挑戰單親老爸


今年溫馨感人親情故事《型男親情日記》將於1月28日上映。奧斯卡提名金球獎得主克里夫歐文在片中因第二任妻子的驟逝,而必須面對獨立扶養小兒子。

今年溫馨感人親情故事《型男親情日記》將於1月28日上映。奧斯卡提名金球獎得主克里夫歐文在片中因第二任妻子的驟逝,而必須面對獨立扶養小兒子,而前段婚姻的大兒子也從英國來到澳洲,加入一起生活,他一方面要面對焦頭爛額的體育記者工作,另一方要面對不熟悉的家庭瑣事,作為一個單親爸爸他是否能勝任此項工作呢?

克里夫歐文說:「我花很多時間帶片中的小孩去野生動物園跟嘉年華會,試著跟他們相處,讓他們學會信任你,培養感情。而本片最困難的部份在於,當你要開口跟你的小孩解釋,妳的媽媽將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不在身邊,每次當我一想到要講這句話,就讓我感到非常不安,因為我本身有兩個小女兒,所以我非常能體會這種心情,一個房間只有老爸,跟兩個小男孩,沒有任何女人存在,這男人將會面臨多大的挑戰,可想而知。」

型男親情日記》The Boys Are Back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英倫票房男星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反璞歸真的演技代表作由《鋼琴師》奧斯卡提名大導演史考特希克斯Scott Hicks Shine量身打造描寫都會男性的心靈成長歷程與現代親子關係,深刻感人更勝《征服情海》,並邀來《黑暗金控》克里夫歐文、澳洲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艾瑪布絲Emma Booth、《香草天空》蘿拉芙萊瑟Laura Fraser、《X戰警:金鋼狼》茱莉亞布萊克Julia Blake、《聖戰家園》喬治麥凱George MacKay領銜主演。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