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美國票房開紅盤


《門當父不對》以及《親家路窄》締造全球票房八億美元的驚人成績,第三集《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則將再以超爆笑的手法和劇情橋段探討成家立業以後必須面對的最大的挑戰:撫養小孩。

在這十年之間,《門當父不對》系列電影:《門當父不對》以及《親家路窄》締造全球票房八億美元的驚人成績,這兩部電影以搞笑手法探討婚姻以及家人之間的關係,第三集《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則將再以超爆笑的手法和劇情橋段探討成家立業以後必須面對的最大的挑戰:撫養小孩。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飾演的傑克柏恩和他在片中的女婿,喜劇巨星班史提勒飾演的貴格發克將在《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一片中再度勾心鬥角、針鋒相對。

演出本片的原班人馬還有歐文威爾森、泰瑞波羅、布萊絲丹娜以及金獎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和金獎影后芭芭拉史翠珊。新加入的演員則有潔西卡艾芭、蘿拉鄧以及哈維凱托。美國上週末耶誕節檔期上映,隨即以四千八百三十多萬美元的好成績勇奪冠軍,台灣預計於2011年2月2日農曆春節檔期盛大上映。

全球影迷這次在第三集《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一片中將見到一對發克家的龍鳳雙胞胎:亨利(《伴侶度假村》柯林拜亞奇飾)和珊曼莎(熱門影集《歪版護士》黛絲塔罕飾)。這部電影將探討成家後撫養小孩以及夫妻雙方家庭的互動關係。

(本新聞由UIP提供)

本日焦點-201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