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傳奇恐怖大師首部3D電影《生日劊樂3D》


《半夜鬼上床》、《驚聲尖叫》系列原創恐怖殿堂級大師衛斯克萊文首部3D狂殺電影《生日劊樂3D》即將於下週五(12月10日)全台盛大驚悚上映!

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驚聲尖叫》(Scream)系列原創恐怖殿堂級大師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首部3D狂殺電影《生日劊樂3D》(My Soul to Take 3D)即將於下週五(12月10日)全台盛大驚悚上映!由以《移動世界》(Jumper)及《色.誘》(Chloe)風靡美國青少女的新生代帥哥演員麥斯希羅Max Thieriot所主演,日前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到:『衛斯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會營造恐怖驚悚氛圍的導演,他所營造出來的現場感,不要說觀眾看了真實,就連演員在演的時候都是出於最直接的驚嚇恐懼反應。』

經典恐怖大師衛斯克萊文繼2005年執導《赤眼玄機》(Red Eye)之後,睽違5年最新作品《生日劊樂3D》(My Soul to Take 3D)即將在下週五(12月10日)全台狂殺上映,導演衛斯克萊文說:『我需要回到我創作的根源,整部片都自己來而不是只負責導演,這種感覺很好!《生日劊樂3D》在敘述擁有多重人格的殺人犯死的時候,這些人格離開了他進入了當天出生的嬰兒們身上…小鎮裡傳說每年殺人魔都會復活來殺人,但沒人確切知道殺手是死是活,那些擁有殺人犯人格的孩子們,每年在殺人犯忌日時都會舉辦好玩又恐怖的慶生會,但16歲的這一年的生日卻變得格外真實!』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