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關鍵救援72小時》全美影評盛讚


《關鍵救援72小時》全美影評盛讚:「這該死的好片!」 《天龍特攻隊》連恩尼遜染回黑髮變年輕,飾演逃獄專家。

好萊塢A咖連恩尼遜Liam Neeson在演完《天龍特攻隊》A-Team《即刻救援》Taken大紅後,人氣直往上升,甚至取代梅爾吉勃遜《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2的角色,而他在奧斯卡金獎夢幻團隊所組成本年度最驚心動魄動作驚悚片《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演出也備受傳媒大好評!片中他飾演逃獄專家,在警方撒下的天羅地網中有多次成功逃獄紀錄,還具備各種偽裝的尖端知識,將協助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在72小時內救出家人脫逃,全台將於11月26日上映。

連恩尼遜前幾天出席紐約《關鍵救援72小時》首映會,先前他在《天龍特攻隊》飾演泥巴,銀灰色的頭髮愛抽雪茄刻意扮老,這次染回頭髮,穿上皮夾克,被媒體形容更顯年輕,但他在《關鍵救援72小時》一樣掌控全局,更機智更有狠勁。儘管好萊塢大哥大梅爾吉勃遜慘遭《醉後大丈夫2》換角,對於取代他的連恩尼遜來說,他表示梅爾吉勃遜並無任何不快,他說:「我有跟梅爾吉勃遜說這件事,他表現的很冷靜,我跟梅爾吉勃遜一樣都很酷!」

本片集結《衝擊效應》、《震撼效應》兩屆奧斯卡得主保羅海吉斯Paul Haggis大導並網羅奧斯卡金獎影帝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與《愛情三選一》伊莉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即刻救援》連恩尼遜Liam Neeson、《生死交鋒》奧莉薇亞懷蒂 Olivia Wilde、《震撼效應》強納森塔克 Jonathan Tucker共同領銜主演。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