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靈古堡》強風豪雨並未澆熄粉絲的熱情


中颱凡那比上週末直撲全台,但強風豪雨並未澆熄惡靈古堡粉絲的熱情,《惡靈古堡IV:陰陽界》上映第二週繼續稱霸台灣電影票房,週末兩天以台北856萬再度拿下票房冠軍寶座。

中颱凡那比上週末直撲全台,但強風豪雨並未澆熄惡靈古堡粉絲的熱情,《惡靈古堡IV:陰陽界》上映第二週繼續稱霸台灣電影票房,週末兩天以台北856萬再度拿下票房冠軍寶座。目前台北累積票房為7129萬,全台累積票房約為1億5680萬。

每一集都銜接著前一集劇情的《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在第四集片尾也預留伏筆。眼尖的觀眾不難發現在第四集結尾,突然出現了《惡靈古堡2:啟示錄》中的短髮女警吉兒。這次,吉兒不僅留了一頭金長髮徹底換了造型,同時胸前也和第四集失憶獲救的克萊兒一樣,明顯的被保護傘公司動過手腳。受控制的吉兒會如何影響劇情走勢,觀眾就得耐心等待《惡靈古堡5》給個答案了。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