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完美狙擊》喬治克隆尼稱霸北美票房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最新力作《完美狙擊》The American全台9/17盛大上映,他扮演的頂尖職業殺手,果然獲得觀眾青睞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最新力作《完美狙擊》The American全台9/17盛大上映,他扮演的頂尖職業殺手,果然獲得觀眾青睞,上周北美票房出爐,打敗《偷天搶地》,以票房接近1300萬美金(約4億台幣)榮登北美票房冠軍。

完美狙擊》由《控制》英國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安東柯賓 Anton Corbijn
掌鏡,改編自全美暢銷小說No.1《蝴蝶先生》台灣由晶冠出版,並由《超異能部隊》《型男飛行日誌》喬治克隆尼,《火山口的情人》薇蘭蒂普拉夏朵、《殺手沒有假期》夏可拉露坦與《火柴人》布魯斯阿特曼主演,全片在義大利鄉間取景,是喬治克隆尼繼《戰略高手》後最浪漫懸疑的神秘動作新典範。

喬治克隆尼在《完美狙擊》片中,飾演頂尖的職業殺手,除了展現過人的機智與魅力外,並與義大利性感女星薇蘭蒂普拉夏朵有段火辣的愛情故事,本周北美票房出爐,《完美狙擊》首周票房1296萬元美金榮登冠軍,第二名《偷天搶地》Takers,以票房1145萬元美金位居亞軍;第三名《殺千刀》Machete票房1130萬美金。而《浴血任務》依然連續四周在榜上前十名,本周票房659萬美金,名列第六,總累積票房9200萬美金,預估將即將破億元美金大關!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