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終極戰士團》恐怖的活人獵殺行動即刻展開


20多年前由美國加州州長/動作偶像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終極戰士》為科幻電影創造了最受喜愛且歷久不衰的角色,它是身形巨大壯碩的 外太空異形,並且能隱身在叢林肆虐,殺人於無形。

20多年前由美國加州州長/動作偶像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終極戰士》為科幻電影創造了最受喜愛且歷久不衰的角色,它是身形巨大壯碩的 外太空異形,並且能隱身在叢林肆虐,殺人於無形。而這部電影在當初也在世界各地吸引到無數的影迷,畫面中阿諾和終極戰士的最終對決也是至今仍令大家津津樂 道的經典鏡頭;到了2010年的夏季,由知名的風格動作名導勞勃羅瑞格茲《戰地琴人》《英雄不流淚》領軍製片,並且邀來了金獎影帝亞卓安布洛迪《戰地琴 人》和《駭客任務》系列的羅倫斯費許朋,《我是傳奇》裡的艾莉絲布萊嘉,以及《蜘蛛人3》裡的托佛葛瑞斯等首度合作,並由《針孔旅社》的導演尼默安托親自 執導,共同打造這部最新的科幻動作片--《終極戰士團》。

在這個危機 重重並佈滿可怕陷阱的叢林裡,聚集了地球上最兇狠的人類,他們各個身懷戰鬥絕技並裝配十足的戰備工具,由於不知所為何來,為了求生存,他們必須找出生路, 一路闖過血腥無情的追殺,緊追在後的是暴戾的終極戰士,這次不是一位,而是一整群,而不幸被逮到的可憐人類也是死相悽慘,不是被長矛穿心,就是被終極戰士 直接用如利刃般的手指直刺體內扯出骨顱,因為具有隱形的能力,還埋伏在不同的地點,所以當他們肆意出現時並不容易被發現,而這一路上的驚悚氣氛,也足夠令 人驚恐到最高點。更特別的是,大家還將在這支預告裡,看見長相奇特的外星獵犬,身上帶著長刺,嘴有利齒,並以嗜人血肉為樂,讓觀眾耳目一新,是這個經典系 列的最新科幻動作極品,喜歡科幻類電影的影迷可別錯過這場精采!!

終極戰士團》的故事大綱,是敘述一名受雇的傭兵洛易斯,在未知的情況 下被拋到一個不明星球,就在他抵達後不久,竟接二連三的陸續有人從空而降,他們彼此存疑時又不得不一起行動逃亡。過程中卻受到不明猛烈襲擊,歷經一次又一 次的生存激戰後,他才發現原來他們是這個異星球上的獵物。 而對他們進行殘酷獵殺的,就是如武俠小說世界中的“獨孤求敗”:幾乎是打敗天下無敵手的終極戰士! 他們體型巨大,可以在黑暗中看見獵物,可以用感官嗅出所在位置,所有的人在這個大狩獵場上都無所遁形,為了生存,人類該如何逃出終極戰士的層層陷阱跟狩 獵? 刺激腎上腺素急速上升的狩獵就要展開!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