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鋼鐵人輕鬆打趴羅賓漢 蟬聯冠軍寶座


根據經典驚奇漫畫超級英雄改編的《鋼鐵人2》,油導演強法瑞和小勞勃道尼再度攜手合作,在台北已經蟬聯三週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高達1億1千3百萬台幣

根據經典驚奇漫畫超級英雄改編的《鋼鐵人2》,油導演強法瑞和小勞勃道尼再度攜手合作,在台北已經蟬聯三週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高達1億1千3百萬台幣,朝2010年票房第一名邁進;美國也蟬聯兩週票房冠軍,累積票房飆到2億1千萬美元,好評不斷,票房持續看漲。

本週來勢洶洶的《羅賓漢》是由金獎導演雷利史考特和奧斯卡男星羅素克羅繼《神鬼戰士》後,再度攜手拍攝史詩鉅作,講述英國獅國王子理查部隊中的神射手,奮勇抵抗諾曼人入侵而成為傳奇的英雄─俠盜羅賓漢。雖然場面浩大氣勢如虹,只可惜中古世紀的俠盜還是比不上現代高科技新貴,本週北美週末票房以3710萬美元輸給《鋼鐵人2》的5300萬美元,暫居第二。

本週北美週末票房排行榜依序為
1.《鋼鐵人2
2.《羅賓漢》
3.《給茱麗葉的信
4.《愛在此時
5.《馴龍高手
6.《半夜鬼上床:夢殺
7.《約會喔麥尬
8.《備胎女王
9.《野蠻大對決
10.《超世紀封神榜

(本新聞照片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