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夢傳奇》一場與舞台大師的追夢旅程


《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由全美最受歡迎的青春偶像柴克艾弗隆擔綱主演,是他繼《歌舞青春》、《回到17歲》後,再展歌舞長才並與《星塵傳奇》克萊兒丹妮絲大談姐弟戀!

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Me and Orson Welles 由全美最受歡迎的青春偶像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擔綱主演,是他繼《歌舞青春》、《回到17歲》後,再展歌舞長才並與《星塵傳奇》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大談姐弟戀!

柴克艾弗隆在《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飾演一名誤打誤撞、一頭栽進紐約劇場界的幸運少年,不但唱作俱佳,一身復古裝扮更增添不少魅力。他說:「他就是個住在紐澤西的平凡高中生,他熱愛藝術、劇場與音樂,同時他也會玩樂器,這些方面我們很相像…這是一段狂野的冒險!他得以和奧森威爾斯相處一周,那也是他一生中最奇妙的一個禮拜,他墜入愛河、登上百老匯舞台,甚至與奧森威爾斯正面交鋒,有多少人能宣稱自己有過這樣的經歷?」

本片不但橫掃各國影評人協會大獎,英國奧斯卡、獨立精神獎、倫敦影評人協會、舊金山影評人協會,並榮獲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全球最大影迷基地網站IMDb給分高達7.4分,連全球權威影評「爛番茄」給予82分極佳好評。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