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 找麻煩》梅莉史翠普拼愛情第二春


環球電影公司即將推出一部由(《愛你在心眼難開》、《戀愛沒有假期》)編劇兼導演“萳西梅爾”所執導浪漫愛情喜劇《愛 找麻煩》

環球電影公司即將推出一部由(《愛你在心眼難開》、《戀愛沒有假期》)編劇兼導演“萳西梅爾”所執導浪漫愛情喜劇《愛 找麻煩》,本片是由三位好萊塢演技派巨星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美味關係》)、史提夫馬丁(《粉紅豹2:有惡豹》)和亞歷鮑德溫(《我愛上流》)突破尺度大膽搞笑演出,不僅暢談閨房蜜事還大玩視訊傳情,本片台灣定於4月9日隆重推出,敬請期待。

愛 找麻煩》編導萳西梅爾在編寫劇本的時候,就以梅莉史翠普當成故事中的珍妮的參考對象,她說:「我想像梅莉史翠普飾演這角色,也想像她做出我永遠不敢做的事。我對梅莉的想像是我寫劇本的推動力。珍妮這個角色絕對比我更勇敢,她在我的筆下是一個遇到機會絕對不會退縮,而是會即時掌握的女強人,對我來說,她是一個既有趣又吸引人的角色。」她繼續說:「因此,梅莉史翠普當然是我的第一個人選,而她答應接演也讓我非常開心,她的演技好到不用說,而且她是我合作過最敬業,準備得最好的演員。她不只是背自己的台詞而已,她會以整部電影的角度來演繹她的角色。」

梅莉史翠普說:「這兩位男主角都很有創意也很會搞笑,我超愛他們的。他們非常勇於表達內心的感情,也很坦白地露出自己的內心世界。史提夫飾演的亞當有一種優雅的風範,他這個人表裡如一,沒有絲毫的掩飾。亞歷鮑德溫飾演的傑克非常強勢,他闖進來,看到他想要的就直接追求,就這點來說亞歷真的是魅力無法擋。」亞歷鮑德溫說:「接演這部電影的原因就是梅莉史翠普。我和許多目前在線上的演員都一直很崇拜梅莉史翠普,所以很感激這次有機會能跟她合作。當然還有史提夫馬丁,我也一直是他的大粉絲,這部電影好看的地方就是史提夫的角色和我的角色是多麼的截然不同。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