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蜜拉喬娃維琪《蜜月變奏曲》產後詮釋乖乖牌


上個月底才剛喜孜孜梅開三度的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即將在台推出最新驚悚懸疑作品《蜜月變奏曲》A Perfect Getaway,片中她大改動作形象詮釋乖乖牌女孩和老公去夏威夷度假,結果竟然遇到鴛鴦殺手追殺

上個月底才剛喜孜孜梅開三度的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即將在台推出最新驚悚懸疑作品《蜜月變奏曲》A Perfect Getaway,片中她大改動作形象詮釋乖乖牌女孩和老公去夏威夷度假,結果竟然遇到鴛鴦殺手追殺,甜蜜旅行變調成為血腥逃亡日記,讓動作女英雄蜜拉喬娃維琪在電影後半段不得不使出殺手?,再度展現高超拳腳功夫,絕對不會讓影迷們失望!!

蜜拉說:「拿到劇本後,發現這是一部有趣的電影,我非得接拍不可,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能到海邊拍戲,尤其在我生完孩子瘦身後拍一部有趣的驚悚片,我飾演一名叫席妮的女孩,她才剛從大學畢業是個很善良的女孩,她才剛與男友結婚,他們正要去度蜜月,他們想在夏威夷玩得開心,這對我而言很有趣,因為我不常在電影中演好女孩,我通常演動作英雄並詮釋心理極為複雜的角色,所以能夠當一名好女孩感覺很不賴。」

蜜拉喬娃維琪表示除了詮釋乖乖牌之外,片中爾虞我詐的橋段也讓她著迷,蜜拉說:「我們在旅行時碰到另一對情侶尼克與吉娜(由提摩西奧利芬(《殺手47》)與姬莉桑契斯飾演),他們很有活力、年輕、非常熱愛運動,還有另外一對情侶似乎想對我們不利,一直跟蹤我們,讓我們感到緊張,後來因為驚報有情侶殺手在小島上伺機殺人,包括我們的這三對情侶開始互相猜忌對方是不是兇手,這段劇情非常緊張刺激,觀眾看了心會懸著,因為大家隨時有被殺害的危險,而最後兇手露餡,就開始了動作場面,追殺、狂逃、奔跑追逐的戲碼將會充斥於電影後半部。」《蜜月變奏曲》前半部的懸疑再加上後半部的動作場面,絕對可以讓觀眾們充滿驚喜,有如電影版的《LOST檔案》!

除了首席武打女星的加入,《蜜月變奏曲》的幕後團隊也讓人驚艷,包括曾執導過《超世紀戰警》《星際傳奇》的億萬編導大衛托伊(David Twohy)以及億萬製片馬克坎農(Mark Canton)《機動殺人》《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活屍禁區》,編導大衛托伊在電影中不但將人性的邪惡面、真愛的偉大都發揮得淋漓盡致,最重要的動作場面也拍得毫不含糊,而曲折迂迴的劇情轉變絕對會讓人意想不到,想要來場荒島之旅嗎?就讓蜜拉喬娃維琪當導遊,帶領你進入結合劇情、懸疑、驚悚、動作於一身的《蜜月變奏曲》!!

蜜月變奏曲》劇情敘述席妮(蜜拉喬娃維琪 飾演)和克里夫(史帝夫贊恩 飾演)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新婚夫妻,兩人愉快的搭上前往夏威夷的班機準備度過浪漫的蜜月,在途中,他們兩人遇到了另外兩對戀人,分別是凱爾和克莉歐以及尼克(提摩西奧利芬 飾演)和吉娜(姬莉桑契斯 飾演)。而就在此時,新聞不斷播出有一對鴛鴦殺手正在夏威夷大開殺戒,六人都在猜忌對方是不是就是新聞上所描述的兇手,到底兇手是這六人之中的人?還是兇手另有其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本快樂的假期變調了,甜蜜的度假全毀了,取而代之的是瘋狂的猜疑以及無止盡的殺戮!!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