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情聖終結者》艾希頓庫奇慘遭終結


由影壇超強發電機艾希頓庫奇主演的新片《情聖終結者》Spread,堪稱繼《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之後,今夏最清涼養眼、浪漫搞笑的愛情喜劇。銀幕魅力十足的艾希頓,這次在新作中飾演夜夜狂歡的超級種馬

由影壇超強發電機艾希頓庫奇主演的新片《情聖終結者》Spread,堪稱繼《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之後,今夏最清涼養眼、浪漫搞笑的愛情喜劇。銀幕魅力十足的艾希頓,這次在新作中飾演夜夜狂歡的超級種馬,憑著俊俏挺拔的外型、花招百出的把妹技巧與所向無敵的電動馬達,在各色群芳間無往不利,而艾希頓結實有料的好身材,以及他與眾多女星的火辣激情戲,也勢必將讓所有女性粉絲臉紅心跳、尖叫不已!而在《情聖終結者》中讓調情聖手艾希頓初次嚐到心碎滋味的女主角瑪格麗塔蕾薇瓦Margarita Levieva,是近期因本片性感演出而驚豔影壇的超亮眼新星,集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於一身的她,有著獨特的拉丁血統外型與異國情調口音,被喻為好萊塢超級甜心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的頭號接班人。片中她化身專釣多金男的凱子剋星,將動了真情的艾希頓耍得團團轉,而這段情場浪子與拜金辣妹的精彩交手過程,除了充滿笑料與浪漫情調,也將赤裸公開好萊塢花花世界的複雜男女關係與浮華表象,帶觀眾一窺八卦雜誌中男歡女愛的上流派對內幕,有著更勝《巴黎拜金女》Priceless的辛辣話題與娛樂效果!

2009年轟動日舞影展的正式入選佳作《情聖終結者》乃是異色風格名導大衛麥肯錫David Mackenzie首度進軍好萊塢的娛樂大作,享譽歐洲影壇的他向來擅長以大膽藝術手法處理不倫、畸戀等禁忌題材,2003年自編自導的作品《烈火亞當》Young Adam,以強烈的戲劇張力呈現多場情慾交纏的場景,而因主演本片榮獲英國奧斯卡影帝的男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更在電影裡有三點全露的超尺度演出,這部備受讚譽的作品讓大衛麥肯錫一舉拿下英國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殊榮,並同時獲得倫敦影評人協會頒發年度最佳英國新人獎。2007年的《在屋頂上流浪》Hallam Foe,導演則以偷窺為主題,細膩刻畫一段青澀少年愛上熟女戀人的愛情故事,使本片獲得柏林影展藝術電影公會大獎及最佳電影音樂的雙項肯定。大衛麥肯錫在新作《情聖終結者》中,初次將故事背景拉到紙醉金迷的洛杉磯,打造出這部風格幽默創新的浪漫喜劇,而艾希頓庫奇也因折服於導演處理異色主題的獨到眼光與才華,首度答應演出大膽裸露的激情戲,突破以往角色侷限的表現將令所有觀眾刮目相看,而《情聖終結者》對男女情愛關係寫實中不失浪漫的精彩描寫,也讓本片稱得上是今夏最適合情侶觀眾欣賞的驚喜之作!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