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保羅沃克首部古裝片《決戰時空線》


四月份才剛抵台宣傳新片的保羅沃克Paul Walker,年輕時期所拍攝的第一部古裝電影《決戰時空線》續長髮、穿古裝超有型,不過壯碩的身材卻被包的緊緊的

四月份才剛抵台宣傳新片的保羅沃克Paul Walker,年輕時期所拍攝的第一部古裝電影《決戰時空線》續長髮、穿古裝超有型,不過壯碩的身材卻被包的緊緊的,讓網友大呼:「青春肉體怎麼包起來,太可惜了」。向來注重身材保養的他,透露小秘方就是拒吃甜食以及規律的運動!緯來電影台本週六(7/18)晚間九點播出《決戰時空線》,將由保羅沃克帶領觀眾穿越時空。

電影《決戰時空線》耗資八千萬美金拍攝製作,由《侏儸紀公園》、《龍捲風》、《桃色機密》的王牌作家米高克里頓,又一暢銷時空旅行著作所改編。集科幻特效、戰爭畫面的大場景。故事描述考古學課程教授強斯頓,在操作時光機時意外將自己送到14世紀的法國,處於英法百年戰爭之際。為了拯救教授不至於消失歷史洪流中,他的年輕學生也透過時光機來到兩軍交戰危險地帶,一場生死交關的冒險拯救就此展開!充滿想像力又氣勢萬鈞的情節,被影評人形容為像《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遇上了21世紀的科幻大逆轉。

以《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走紅的保羅沃克,這回在《決戰時空線》來到英法戰爭時空背景,首次接拍古裝劇的他,為了因應時代背景,保羅沃克特地穿上古裝並續長髮,有別以往肌肉猛男的形象,但穿上古裝卻讓網友嘆息的說:「怎麼包的這麼緊,青春肉體就這麼浪費了」!這部保羅沃克6年前所拍攝的作品,年輕氣盛的青澀模樣,還有幾分稚氣寫在臉上,現在的保羅沃克則散發著熟男的韻味,讓女性觀眾傾倒不已。

為了保持最佳體態,多年來保羅沃克每天必須變著花樣做運動,從玩籃球、排球,下海衝浪、滑水樣樣拿手,並搭配飲食調理讓他的肌肉永遠保持彈性!「我媽媽一直非常非常健康,而且對吃東西很謹慎,受到她的影響,所以我不吃甜食,且只吃清淡的東西」保羅沃克笑說著。對於成名和走紅,保羅沃克看起來倒是不怎?在意!「其實,我並不擅長工作,畢竟名利只是短暫的,生命中還有太多的興趣與愛好值得去完成!」保羅沃克愜意的說著。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0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