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全民公投電影尺度


深受全球矚目,全智賢第一部進軍好萊塢大製作的暑假最強鉅片《血戰:最後的吸血鬼》Blood:Last Vampire,位居國際權威新聞CNN狂熱電影「阿宅」們票選2009年最期待電影排行榜第3名

深受全球矚目,全智賢第一部進軍好萊塢大製作的暑假最強鉅片《血戰:最後的吸血鬼》Blood:Last Vampire,位居國際權威新聞CNN狂熱電影「阿宅」們票選2009年最期待電影排行榜第3名,打敗第八名《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第九名《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以及第十名《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而CatchPlay預計6月12日推出,為了引進一刀未剪版還是經過小幅修改「老少咸宜」版本而天人交戰,決定交由全民公投。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敘述小夜Saya(全智賢 飾),外表與一般日本16歲高中女生無異,但清純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修煉超過400年的靈魂…。半人半吸血鬼的血統,讓她出生後飽受排擠,孤獨的小夜奉行武士道精神,她生存的唯一理由,就是斬妖除魔!她用背上的武士刀鏟除橫行每個黑暗角落的鬼魅敗類,同時,她卻也必須靠著吸取鮮血賴以維生。時值越戰,小夜被派往日本一處美軍空軍基地執行例行除魔任務,這是她消滅魔力最強大的吸血鬼首領—『真祖』Onegin(小雪 飾)的最佳機會…。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改編風靡整個北美以至歐洲各國的日本經典恐怖動畫,而其真人版由亞洲巨星全智賢詮釋,全程英語發音,本部片黃金陣容除了《臥虎藏龍》王牌製片江志強,與英法頭號製片公司Pathe合作,延攬《鬼娃新娘》、《霍元甲》導演于仁泰監製編劇、《玩命快遞》導演元奎擔任動作指導、以及《龍吻》法裔導演克里斯納罕Chris Nahon掌鏡,果然首波預告一曝光,立刻高居各網站榜首,而當邪惡蔓延、鬼魅肆虐,全智賢身穿水手服、冷酷俐落揮動武士刀與一群的殭屍怪物激鬥,重金打造前所未見飛天屠魔、血濺屏幕的大場面特效鏡頭、更看得阿宅們熱血沸騰震?不已,引發粉絲在各大網站闢版討論。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