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關頭4》北美首週票房震驚全球!!


《玩命關頭4》美國開片票房好到爆炸!!環球電影公司表示《玩命關頭4》是繼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侏儸紀公園》以來開片票房成績最佳的電影,光是上週五單日就狂飆3千萬美元,2天半累積票房高達近7千3百萬美元

《玩命關頭4》美國開片票房好到爆炸!!環球電影公司表示《玩命關頭4》是繼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侏儸紀公園》以來開片票房成績最佳的電影,光是上週五單日就狂飆3千萬美元,2天半累積票房高達近7千3百萬美元,登上美國影史上4月開片票房冠軍,驚人的成績讓「台灣之光」導演林詣彬頓時躍升為億萬名導的行列。4月13日導演將率男女主角保羅沃克和裘丹娜布魯斯特來台宣傳3天,4月15日(星期三)晚上6:00會在國賓影城@微風廣場1F維多利亞大廣場舉辦一場盛大的首映派對,本片台灣將於4月17日隆重上映。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故事曾經敘述洛杉磯的非法街頭尬車,邁阿密的洗錢內幕以及東京甩尾,這次,《玩命關頭》的四名主角將再度合作,重返洛杉磯街頭。馮迪索(《限制級戰警》)以及保羅沃克(《極地長征》)再度合作,一起回到洛杉磯街頭尬車。《玩命關頭》的兩名女主角蜜雪兒羅卓奎茲(《惡靈古堡》)以及裘丹娜布魯斯特(《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也共襄盛舉,展現全新的尬車及改裝車風潮。這次的導演則是執導叫好叫座的台灣籍導演(《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林詣彬。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