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蒂夫卡爾尬上丹庫克,兩大天王把妹大惡鬥


在今年冬天最溫馨浪漫的家庭喜劇《老爸行不行》Dan In Real Life中,除了可以看到以《王牌天神續集》和《特務行不行》成為全球喜劇票房天王的史蒂夫卡爾Steve Carell難得的真誠演技

在今年冬天最溫馨浪漫的家庭喜劇《老爸行不行》Dan In Real Life中,除了可以看到以《王牌天神續集》和《特務行不行》成為全球喜劇票房天王的史蒂夫卡爾Steve Carell難得的真誠演技,和他與片中的三個女兒間令人發噱又賺人熱淚的親情互動外,更不能缺少的當然還是他扮演凸槌老爸的連場搞笑花招,以及他與法國影后茱莉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之間『想愛不敢愛』的浪漫愛情故事。原來在片中讓單親爸爸史蒂夫卡爾難得動心的茱麗葉畢諾許,竟然是片中史蒂夫弟弟丹庫克Dane Cook的新任女友,三人在這場狀況百出的家庭聚會上被愛情搞得昏頭轉向、笑料百出,而難得遇上心靈伴侶的專情老爸史蒂夫卡爾,更是使出渾身老土把妹招數,要跟繼《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後再度扮演花心情聖的丹庫克互別苗頭,兩大近期各領票房風騷的喜劇新天王首度大銀幕過招,保證要讓觀眾看完回家作夢也會笑!

當親情與愛情間發生衝突時,該如何抉擇?由休葛蘭代表作《非關男孩》About a Boy奧斯卡提名編劇彼得海吉斯Peter Hedges自編自導的新作《老爸行不行》有非常深刻又幽默的詮釋。雖然老爸史蒂夫卡爾對於青春期女兒的情竇初開嚴正防堵,但自己卻在家庭聚會上陷入難以自拔的愛河,看到弟弟丹庫克與茱麗葉畢諾許卿卿我我的模樣,一向選擇壓抑情感的史蒂夫也忍不住作出為愛瘋狂的失控行為!從媲美《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的書店調情、性感熱舞、情歌表白、到向可愛女兒討救兵,史蒂夫卡爾的把妹招術雖然老土,也比不上丹庫克的俊帥甜嘴魅力,但還是真誠浪漫地可愛動人,究竟愛情觀嚴重過時的老爸行不行覓得美人芳心呢?他又要如何改善跟女兒間的緊張關係呢?觀眾可能非得進戲院一探究竟了!

從《40處男》The 40 Years-Old Virgin的純情宅男、到《王牌天神續集》Evan Almighty開創不同於金凱瑞式嬉鬧風格卻依然大受歡迎的再世諾亞,以及今年暑假《特務行不行》Get Smart裡辦事不力又愛耍冷的脫線探員,史蒂夫卡爾絕對是好萊塢近期最火紅的票房笑匠,在這部同時包含親情與愛情元素的溫馨喜劇《老爸行不行》中,史蒂夫卡爾再度發揮搞笑本能,但是這回卻以較為內斂自然的風格取勝,讓觀眾在他生活化的情境表演中,仍能領教他不誇大做作的喜感魅力。史蒂夫卡爾也因帶給這部電影豐富的層次,獲得各大媒體影評一致讚賞。《老爸行不行》不僅在美國開出票房佳績,全球票房到目前更已經累積了六千六百萬美金,感動全世界的娛樂效果不分國籍,堪稱又一部聖誕佳節喜劇經典的誕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