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克林伊斯威特讚裘莉像英格麗褒曼一樣


《陌生的孩子》一片由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登峰造擊》)執導,好萊塢最HOT的辣媽安潔莉娜裘莉(《無畏之心》)以及約翰馬可維奇(《貝武夫:北海的詛咒》)領銜主演

陌生的孩子》一片由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登峰造擊》)執導,好萊塢最HOT的辣媽安潔莉娜裘莉(《無畏之心》)以及約翰馬可維奇(《貝武夫:北海的詛咒》)領銜主演,描述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名女子鍥而不捨的精神如何扳倒一個貪污腐敗的警局,並迎接法律之下、人人平等的時代來臨,本片也是安潔莉娜裘莉再度問鼎金球獎和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最新作品,台灣將於12月31日跨年檔期隆重獻映。

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則非常屬意安潔莉娜裘莉能夠飾演《陌生的孩子》女主角克莉絲汀柯林斯這個角色,他說:「安潔莉娜讓我想到好萊塢黃金時代的女明星,像是凱瑟琳赫本、英格麗褒曼、貝蒂戴維斯等人。她們都獨具一格,很有架勢,裘莉就像是這樣的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

安潔莉娜裘莉則形容說:「20年代的服裝有一種甜美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軟好纖細。」尤其,片中有一樣服飾是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那就是克莉絲汀在她工作的電話公司監督接線生時穿的那雙溜冰鞋,而且是要穿在高跟鞋外面。安潔莉娜裘莉必須透過老照片學會怎麼樣踩著高跟鞋穿上溜冰鞋做為她在公司的交通工具。她說:「踩著高跟鞋穿溜冰鞋到處趴趴走是我演藝生涯中做過最好笑的事之一,不過片中能呈現這一點很棒,因為這讓現在的人知道20年代的人有多瘋狂。」

陌生的孩子》故事主要是在敘述洛杉磯,1928年3月,一名住在勞工階級社區的單親媽媽克莉絲汀柯林斯(奧斯卡得主安潔莉娜裘莉飾)因為臨時被她工作的電話公司叫去加班,於是必須向她九歲大的兒子華特說再見,但當她下班回到家時,她發現每個父母心中最可怕的惡夢發生在她身上:她兒子失蹤了。經過全面的搜尋之後,仍然沒有華特的消息,直到五個月後,有一個小孩聲稱是她兒子被警方找到,帶回洛杉磯,洛城警方期待這對母子的團圓能改善洛城警局貪污腐敗的形象。克莉絲汀在大批記者和警察的環繞下,被說服把這個男孩帶回家,但是她知道他並不是華特…。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