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懷念伯尼麥克 將喜悅帶入天堂


好萊塢黑人喜劇演員伯尼麥克8月9日上午因為肺炎併發症於芝加哥醫院病逝,享年50歲。

好萊塢黑人喜劇演員伯尼麥克8月9日上午因為肺炎併發症於芝加哥醫院病逝,享年50歲。伯尼麥克生病的消息在過世前一星期傳出,但他的發言人曾在日前指出,否認他健康情況不佳,並強調伯尼麥克的病情已經穩定,治療情況良好,甚至表示伯尼麥克將可能在幾周之內出院,沒想到伯尼麥克在9日上午竟然因為肺炎併發症與世長辭。

伯尼麥克從表演脫口秀起家,在福克斯電視台有屬於自己的脫口秀節目《伯尼‧麥克秀》,在2000年至2006年間這部家喻戶曉的節目共播了100多集,此外,伯尼更參與過《瞞天過海》、《霹靂嬌娃2:全速進攻》、《安打先生》、《誰敢來晚餐》以及《變形金剛》等好萊塢知名賣座電影。

伯尼麥克近來演出的兩部電影分別是和山繆傑克森合作的《Soul Men》及與羅賓威廉斯、約翰屈伏塔、麥特狄倫等同台演出的《Old Dogs》,這兩部電影均已殺青進入後製,但在伯尼麥克亡故後,如今成為了他的遺作。

本日焦點-2008/09/03